【卡迪那95℃薯條】總是吃不膩! 輕奢華零食,閒暇嘴饞追劇時的好搭檔 ! 卡迪那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

2019062522:04

在現在這種產品爆炸的年代,我相信大家吃過的零食一定不下數百種,
而其中各種零食中,我覺得有種產品真的是歷久不衰,
這種厲害的零食就叫做薯條,
這樣東西真的不論大人小孩都喜歡,
當初發明這個料理的人若有得評選的話,
我真的覺得他應該可以得到料理界的至高無上榮譽獎....



薯條打從變成便利商店可買到零食後,
它就一直是我家放鬆偷閒的好夥伴,
不管事是朋友聊天的好零嘴,
還是獨自偷閒追劇的好搭檔,
總是少不了
卡迪那95℃薯條這一味....



身為忠實粉絲的我,當然always總是會follow它的最近消息,
而他最近出的兩款
【炙燒和牛風味】【軍艦龍蝦風味】,我當然也是沒給他錯過,
它的
涮嘴好滋味,總是能讓人好吃停不了來~~~~



卡迪那95℃薯條每一次的口味真的都很不賴,
像這一次的
【炙燒和牛風味】風味,
它可適用著
鹹香和牛風味來搭配鮮脆薯條,
而吃到最後的時候,尾韻還有著胡椒提味,

看劇的時候每次都沒發現已經吃到最後一根啦   !



另一款
【軍艦龍蝦風味薯條】,這個味道就很特別,
一入口就能感受濃郁龍蝦美乃滋味,
爽脆濃郁馬鈴薯調配上美乃滋,香氣口感同時滿足雙享受
!




每一盒
卡迪那95℃薯條是5包,
剛好的容量不怕吃不完,也不怕放太久會軟掉。
(因為常常一次就可以吃完一盒啦~~~)





追劇偷閒的時候,最好的時刻,
就是一邊優閒的看,一邊張嘴放心地吃~



而且卡迪那95℃薯條Made in Taiwan喔,
每一口的同時也可以同時再支持一下台灣,

重點用銅板價就能享受大餐風味零食,
輕奢華零食享受,真的吃在口裡,爽在心裡啊,哈哈哈哈哈 !!!!



還想不到要吃什麼零食打發時間嗎?
來找卡迪那
95℃薯條,新口味一定可以讓你的味蕾好享受喔~

好東西定要與好朋友分享,
邀請你也來一起加入卡迪那FB,
好康訊息不錯喔~


 

卡迪那FB : 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