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ATSU 優雅食】星太郎點心餅 消遣時光最經典好口味零食!

2020121509:31

又到了一年的尾聲了,
你今年有吃過哪些好吃的零食呢?
為了怕餓到,我是有隨時都準備了小零食以備不時之需,
星太郎點心麵-優雅食 這款很經典的點心麵也是我私心相當喜愛的一款零食,
因此也常常會給他備個幾包在家中。



最近剛好心血來潮查了一下,

沒想到這個 星太郎點心麵 (就是模範生點心麵) 居然已經62歲了說 (1959開始發售)
歷久不衰的程度真的實在是令我驚嚇到,
不過也是啦,
相信也是因為有獨特口味及經典口感,
也才能在這麼多零食的洪流中穩穩的毅力不搖的說





這個 星太郎點心麵 一開始好像叫做BABY STAR拉麵
但是在台灣好像沒有聽過有人這麼叫做,
我想會有這個名稱,可能也是因為它短短的麵體形狀,
所以才會這麼可愛的名字。

而且話說 星太郎點心餅 的有出過各種稀奇古怪的口味,
最經典的雞汁口味就不多說了,
像是麻油雞、墨魚麵、大腸麵線、胡同燒肉等等,
這些口味真的都蠻特殊的,很適合嘗鮮的朋友去試試,
而它最近新出的新品是綠色野菜味紅色野菜味
我身為它的好朋友,當然不能錯過的說 !!



 

這個紅色野菜的點心麵全名是叫做星太郎 野菜條餅
它不是經典的短短麵條,而是寬寬的點心麵條。
我覺得點心麵除了短短麵體口感很棒外,寬寬麵體也相當不賴。



短麵體咬起來會有錯綜複雜的咖咖咖口感,
而寬寬麵體咬起來較為平順入口,
但也因為這樣,一包一下下就會吃光光,
所以你說到底選哪種口感好,
我覺得就看個人喜愛吧,
想要口中多點刺激感的就來包短短的BABY STAR麵條,
肚子餓想要吃點的,就來包寬寬的麵條餅,
兩種都可以滿足你悠閒時光的口腹享受。



 

再來說說味道,
星太郎 野菜條餅 紅色野菜味一打開就有非常濃郁的番茄味,
它的口味則是酸甜番茄味的口感,
入口後,酸甜的滋味刺激的味蕾細胞,
很容易就讓人有口水流下來的衝動。



 

星太郎 野菜條餅 綠色野菜味則是充滿有綠色蔬菜的鮮脆感,
他的口味無法說出特別是偏向什麼蔬菜的滋味,
比較像是綜合體的野菜。



他入口後,鮮脆的滋味加上爽脆的口感,
也是晚上休閒時光最好的消遣良伴喔!




這週美好的夜晚有準備好要做什麼了嗎?

有空的話,準備好心情還有零食良伴,

一起來享受熄燈後才能擁有的自由人生吧~



星太郎點心麵 https://www.facebook.com/Oyatsu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