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 4X酵素極淨洗衣球】省時好夥伴,洗衣神器,無腦洗衣就靠它了!

2020122007:03
最近非常累,下班回家累得跟狗一樣,
累到無法思考的那一種,
但是家中待洗衣服依舊沒有減少,
於是乎,這時候為了能夠快速清洗完,
媽媽我就必須將所有的衣服全部一次丟進洗衣機。
有些洗衣產品很方便,
像這個 白蘭 4X酵素極淨洗衣球 可以不用分出衣服種類,
只要全部丟入洗衣機,
深層除菌,長效除臭就可以一次解決了....



也因為最近真的太累,
全家大小的衣服我就給他一次梭哈,
洗衣球的方便的地方就在於一次一顆方便不沾手,
這個 白蘭 洗衣球是使用超濃縮潔淨配方,
像我家因為洗的衣服真的很多,
所以就是用到2顆。



白蘭 4X酵素極淨洗衣球 一盒是18顆,
洗衣盒子也有特殊設計,
洗衣盒開關需先按再往上推才打得開,
可避免家裡有年紀比較小的孩子打開誤食,
第一次用的人可能要多注意一下喔!



每一顆洗衣球都很晶瑩剔透,
非常漂亮。



白蘭 4X酵素極淨洗衣球 主打有效除菌24小時長效除臭​,
一顆小小的洗衣球就可以把衣服上看得見、看不見的細菌髒污都洗乾淨喔!



今天就決定是你了!
快幫我洗乾淨衣服,
讓我可以快去休息~~



白蘭 4X酵素極淨洗衣球用的是日本溶解技術,
遇水後洗衣球在20秒內會溶解不殘留,
並可以可以輕鬆去除乾掉汙漬。



白蘭洗衣球還有專利抗臭因子
洗完衣服之後,近近的靠近衣服聞聞,
洗完後的衣服有著清新舒服的淡淡清香。

忙碌媽媽的洗衣神器
洗完衣服乾乾淨淨,簡單方便又快速,
今日最佳球員就決定是你啦 ~~



白蘭 4X酵素極淨洗衣球
https://www.bailan.com.tw/products/laundry/capsule-antimite.html

 


  •   郁敏 於 2020-12-23 13:42 1F
  • 感覺蠻好用的
    最近拿出許多冬衣
    正愁著一些小黃漬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