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福】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薄薄一片,深層洗淨

2018081523:15
現在的科技真的是日新月異,
從以前的阿嬤肥皂、洗衣粉、洗衣精到現在皂福出的洗衣片
每一種進化,都幫大家節省了洗衣的辛勞和時間。




而且很幸運地我剛好可以走在這個時代的軌道上,
為什麼說很幸運呢?
因為話說我現在正剛好處於懷孕身體越來越笨重的時期,
很多重的東西都漸漸拿不動了,
但是皂福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一盒的重量大概就跟面膜一樣重吧,
對於還是要處理家務事的我,可是大大地減輕了重量的負擔。

皂福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無苯、無磷、無螢光劑,
同時不添加有危害人體健康的化學物質, 
溫和的中性配方,也非常適合使用在嬰幼兒及貼身衣物上。

此外,輕時代洗衣片因為包裝更少,可以將空罐塑料滅少到70%以上
同時,生物分解高,也對環境更友善


為了瞭解到底薄薄的一片洗衣片到底能不能把衣服洗乾淨,我分別拿了一般成人的衣物及小孩的衣物作為測試。看看洗衣效果如何!

※一般成人的衣物測試:

主要是洗厚重的牛仔褲及先生流汗較多的衣服,因此使用高水位來洗滌。在浸泡的過程中可以發現,泡沫並沒有很多,其實泡沫多不一定洗的比較乾淨,泡泡過多可能容易沖不乾淨外,過多的泡泡可能還會減低衣物洗滌時的摩擦力,費時又費水。

因為我的衣服還蠻多的,因此在洗滌上,我使用了三片洗衣片進行洗滌。洗完後衣服沒有什麼味道,乾淨清爽!




※手洗小孩的衣物測試:

我家小孩現在正值好動期,常常都會穿著襪子跑來跑去(沒穿鞋...),然後再加上吃東西都會滴的衣服到處都是,圖片中可以看到衣服的明顯髒污及黑漆漆的襪子。我通常會將髒衣物浸泡約15~20分鐘 (這段時間就來洗澡),洗完澡後就來手洗寶貝的衣服。可以看到浸泡的水色明顯汙濁了些,之後就搭配洗衣板手洗,洗完後手不會有洗劑殘留澀澀的感覺,衣物的污漬也很輕鬆地的就被乾淨了!!!

皂福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溶解速度很快




利用溶解完的肥皂水來進行寶貝衣物洗滌:



皂福輕時代超濃縮洗衣片,有超過20項SGS檢驗認證,洗衣服的同時也可以好安心!
 

皂福官網 http://www.light-times.com.tw/
皂福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aofu.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到產品成效及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產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不等於宣稱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體質膚質、使用習慣等不同而有差異,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