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I 普洛斯 抗菌抗蟎濃縮香水洗衣凝露 】衣服怎麼洗才會香? 淡淡的衣服香 ! 沒有距離感的香氛氣息!

2020120209:09

最近又開始了年度衣服洗不乾的悶臭季,
對於這個悶臭味也許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
但是我真的是很受不了,
因為這個味道會一直殘留到穿的時候還有,
為了避免有這個味道,我常常就是衣服會通通再重洗一遍,
但是這樣往往會浪費很多時間,
一不小心等到睡著,洗完沒有即時打開洗衣機曬,
到了早上醒來衣服就又都臭掉了....
因此每到了冬天,
我最希望的不是天氣不要太冷,
最希望反而是衣服可以洗好後還是香香的狀態的說....



之前為了解決這個這悶臭的問題,
我也嘗試改善一些洗衣流程,像是:
1. 洗完衣,立刻拿出來曬,避免悶在洗衣機裡面
    (目前執行率70%,因常常會等到睡著就隔天了 QQ...)
2. 盡量等大晴天再洗衣服
    (目前執行率20%,因待洗衣服太多無法等日日出太陽阿....)
3. 晾衣服的地方盡量維持通風良好
    (目前執行率50%,畢竟有時下雨或風大到無法不關窗啊...)

如果上面都有成功執行的話,衣服大多還可以維持剛洗好的味道,
但真的遇上天冷下雨潮濕的季節,
衣服還是只能放給它臭 (心在哭泣....)。



為了不想常常穿臭的衣服,
我真的是將實驗的精神開到最大化,
不時嘗試各種新洗衣精的可能性,
因為畢竟總不會只有我有這樣的困擾吧,
所以一定有我適合用的洗衣產品的。



最近納入我新實驗目標的洗衣精正是 香水洗衣領導品牌 的
"PROSI 普洛斯 抗菌抗蟎濃縮香水洗衣凝露"。
會吸引我想要用用看,
除了不僅
PROSI 普洛斯擁有環保配方外,
它同時還有通過歐盟Ecocert認證,沒有有害添加外,
重點還有它的主打
"讓潔淨衣服除了乾淨外,更多了一層香氛感"



PROSI 普洛斯 抗菌抗蟎濃縮香水洗衣凝露一罐是2000ml,
成分中有添加保養品級的抗菌植萃成分,
另外還有添加日本原裝抗
蟎原料,
這個
蟎原料對肌膚無刺激性,
是個很適合洗全家大小衣服的洗衣精。



PROSI 普洛斯 香水洗衣凝露倒出來時,
可以看到是透明狀的洗衣精,
在用量上請參酌瓶身上的用量,

像我家是大容量的洗衣機,所以大概可以用兩瓶蓋左右。



到出洗衣精後,直接將它倒在洗衣機的洗劑槽中。



在倒出的過程中,可以聞到
PROSI 普洛斯些微飄出來的香味,
它的味道是風鈴,相當柔順舒服的味道,
有些洗衣精一打開,很遠的地方就可以聞到它濃烈刺鼻的異香,
但這個PROSI 普洛斯的香氣完全不會讓人討厭,

它是屬於平易近人且讓人接受度很高的香氛氣息,
淡淡柔軟的香氣,其實更容易讓令人陶醉其中。

仔細看了一下它的香味分析,
才發現這款
PROSI 普洛斯不僅添加了歐洲的頂級香精外,
居然還有很講究的前、中、後香調的說,
只可惜我沒有像好鼻師那樣靈敏的鼻子,
我只聞的出一個讓人舒服的香味,不過這樣就很讓人滿足啦~



洗衣機在洗的時候,

PROSI 普洛斯 抗菌抗蟎濃縮香水洗衣凝露的泡泡量也很正常,
不會過多也不會過少,
記得正確的洗衣精用量搭配正確的水位(衣量),
可以讓衣服洗得更乾淨喔 !




洗完後的衣服,摸起來相當清爽乾淨。



在味道上,靠近聞可以聞到衣服上稍微帶有淡淡藍風鈴的香味,
雖然是輕輕柔柔的味道,
但絕對是令人舒服與滿意的好氣味呢~



另外,為了實驗它的洗淨力如何,
我另外也拿了我家超髒的鞋子來試試看!



真的是不知道怎麼才會搞得這麼髒QQ....
立刻加入PROSI 普洛斯 抗菌抗蟎濃縮香水洗衣凝露
來試試洗淨力到底有沒有效!




到處都是泥土和各式髒汙的鞋子,
沾上PROSI 普洛斯洗衣凝露後,稍微用刷子刷一刷。



髒污處很容易就被沖刷乾淨!



洗完後,整雙鞋子乾淨如新,潔白又亮,
洗淨力真的是挺不錯的,
重點近聞而且還有淡淡的藍風鈴香味充斥,
平常洗完還有點臭臭的鞋味也不覆再見,
有著香香的鞋子真的讓人穿著心情也舒服啊~~



其實會想用PROSI 普洛斯洗衣凝露來洗鞋子主要還有因為它的抗菌及抗蟎成分,
PROSI 普洛斯洗衣凝露的抗菌成分,
是添加保養級植物精萃木心素,擁有強大的抗菌力,
而且對皮膚無刺激過敏,是屬於無刺激的天然抗菌成分,
因此用它來洗穿在身上的東西,這樣也比較放心。

另外它的抗蟎成分,是使用忌避原理,
添加蟎蟲不喜歡的味道,
使降低蟎蟲靠近及再繁殖,而非直接殺死塵蟎,溫和遠離過敏來源,
孩子們現在年紀還小,
這些容易有過敏源的地方真的也要好好仔細幫他們著想,
有著乾淨又舒適的衣著,皮膚也才能天天開心啊 !!!!




穿著用PROSI 普洛斯 抗菌抗蟎濃縮香水洗衣凝露洗完的衣服,
淡淡的香氣也渲染了好心情,
有了不悶臭的冬季衣物,
心情自然也美麗囉 !




PROSI普洛斯官網https://prosi.com.tw/article/detail/814
PROSI普洛斯FBhttps://www.facebook.com/prosi.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