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st 抗菌記憶枕】有你枕好 ! 舒適撐托 透氣抗菌 枕芯,均衡釋壓,美好的一天就從安穩好眠開始!

2020112109:23
前陣子將家中的枕頭淘汰了幾個,
會想要更換除了這些枕頭都已經用太久外,
還有就是因為家中孩子現在正在戒尿布的時期,
因此晚上總是會有些無法預測的情況會發生。
本來想著若在清洗後能夠用當然繼續用,
但因清洗後這幾個舊枕頭不僅除了變形外,
也因為某些味道真的很難清除乾淨,
考量這些它們真的也用夠了年限,
因此在接近一年將盡的尾聲中,決定謝謝它們對於歲月的付出。
汰舊的當下我也同時在物色新的枕頭,
經過好幾輪功能性及價格的比較後,
我最後選擇了 O'rest 抗菌記憶枕 做為家中的新夥伴。



在枕頭的選擇上,
年輕時候的我從不覺得枕頭哪有什麼差,
不過正因為歲月帶給人的影響很大,
在經歷多年的工作和家庭壓力歷練之後,
睡眠品質也不像年輕那樣能夠躺了就一覺到天亮,
常常在睡醒之後仍然覺得疲倦或是肩頸痠痛,
在探討自我作息、睡姿等等影響後,
也才漸漸發現除了自我的部分需要調整外,
外在的因素如枕頭的影響程度的也頗大,
真的需要綜合兩者因素去改善,才能讓睡眠品質更好。



而枕頭到底要怎麼選,
我想這個問題許多網站上大家應該都可以google的到,
大概不外乎就是材質、高度、以及價格

就我個人而言,想法也很簡單,
這三個要素最重要的第一個就是價格,
畢竟我是克勤克儉的主婦,價格太貴基本後就沒有後續了,
因此可以先看幾款覺得不錯的枕頭,
把太貴的品項去除,之後再來進行第二輪的篩選。



在第二輪的篩選中,我的建議是看枕頭高度,
其實枕頭高度真的影響睡眠挺大,
像我之前睡過一個太高的枕頭,
隔天早上醒來頭痛到不行,像這種真的就不太建議。

至於高度的選擇,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下方這個圖,
不過因為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好還是實際體驗最好。



啊像我這次挑的這一個 O'rest 抗菌記憶枕
他的尺吋是長61cm x 寬 40 cm x 高 13.5cm,
在構造上,是中間凹兩邊高的枕頭 (側邊12.5cm – 頭部8cm),

會選擇這款主要也因為我是仰睡+側睡多
而這樣的枕頭可以幫助釋放頭部及頸部的重力負擔,
助於不同睡姿的肌肉舒緩。 



所以夜間當我不論是仰睡柔軟輕鬆舒緩肌肉或是側睡時,
頸部及頭部肌肉透過 O'rest 的 抗菌記憶枕 都可以得到適當的支撐,
睡起來的品質也較先前好上許多。





這個枕頭除了我自己再用,
先生偶爾也會與我交換枕頭用。
我們都是以正躺及側睡居多,
且喜歡軟硬適中的枕頭,
而這個 O'rest 的 抗菌記憶枕 有著高密度100D記憶綿可以均勻釋壓,
因此各種睡姿都舒適,在頭部翻轉上也可以輕鬆轉動不會卡卡。





符合肩頸自然曲線的設計,讓壓力自然而然的釋放。



有時候晚下班累了,
老公一回家常常一躺上枕頭就直接深沉而眠,
可見擁有足夠撐托的枕芯真的非常重要,
疲憊一天的壓力累積就可以透過支撐而得到釋放的說。



當枕頭的高度選擇有了明確的選擇後,
在最後我則是會看材質等等的附加條件。

像這個 O'rest 的 抗菌記憶枕是使用三層的針織布,
不僅摸起來相當柔軟親膚外,同時也有通過國際環保OEKO-TEX 100認證,
給孩子用起來也更加的安心!

此外,枕套的清涼纖維特性,也可以讓枕頭在接觸肌膚時,
感到更為涼爽及舒適喔 !





有了一顆好睡的 O'rest 的 抗菌記憶枕,
不僅可以保護頭頸的肌肉,
也可以讓睡的品質更好。

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一顆適合自己的好枕頭,
讓張開眼的隔天都能夠精神滿滿喔 !


O'rest 抗菌記憶枕 : https://orest.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