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rishome 織眠家族】天然質料的床包推薦,舒適柔軟又透氣讓夜夜更好眠

2019051123:40

家裡的床單用了好些年,
破了好些個洞,前陣子終於到了壽終正寢的地步,
為了孩子喜歡的花色,
於是上網到處搜索,終於讓我找到了一組滿意又好看的被套床包組。



我找到的這個被套床包組是織眠家族的產品,
會選擇它,其實一開始最主要不是因為它的材質,
是因為他的床包圖案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重點是孩子也非常喜歡,所以就想說買來試試看吧~



到手後,因為先前沒有實際摸過材質,
有點擔心它的布料會不會很粗糙,
於是立馬不猶豫趕緊拆開來看看。

拆開後,看了一下它的說明,使用的是100%的精梳純眠
而實際的摸了摸布料,摸起來材質相當柔軟細緻,
邊邊的縫線也很平順,完全不會有粗粗扎手的感覺。



也因為是要給孩子用的,為了怕製作過程中有不乾淨粉塵或髒汙存在,
因此在使用前我就先將床包拿去洗,
洗後的床單色彩仍然也相當的完整均勻。



我之所以會選擇織眠家族的床包除了因為它的圖案撩住了我的心外,
另外也因為它有相當齊全的size可以選擇,
像不管一般床、king size或queen size,
它都有很多圖案可以選,不會因為size而侷限了想要的花色。



像我家的床是king size,而且床墊又比一般的高一些,
其實我都很擔心買來的床包會不合適,然後要退又很麻煩,
所以在買的時候都很注意。

而織眠家族的床包它可以包覆的高度為30cm(±3%),
像我家這麼高的床墊也可以全部完整的包覆進去,真的是相當的不錯呢!!



另外,我覺得它包覆處的彈性也做得很不錯,
拉起來緊緊的,而且包覆角深度也夠,
裝床單的時候不會輕易地彈開,可以穩穩的勾住床墊。



除了床包外,它的被套也挺不賴的,
它的被套材質一樣是100%的精梳純棉,材質摸起來柔軟滑順,
重點還有兩面顏色可以替換。



像我選的這款熊熊想起你
它一面跟床單一樣是有熊熊底的白色,而另一面則是藍色底的花紋。
兩面不同的花色可以隨著不同心情作為替換。



枕套一樣也是也兩面顏色,
像我是用藍色這面 (哈哈,因為怕睡覺流口水會把熊熊弄髒...)



熊熊那面也相當可愛就是~~~~



像我當套好床包的時候,孩子也因為太喜歡了,興奮地在床上跳來跳去。



一組好用的床包可是每夜陪伴入眠的好夥伴,
而且一組都要用上好幾年,
選擇一款舒服透氣的好用床包對於睡眠真的還挺重要的。
如果你也正在一款喜歡又滿意的床包,也推薦到織眠家族看看喔~



織眠家族官網:https://comris.com.tw/
織眠家族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eep1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