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tie蔻斯汀】如何成為宮中最受寵的貴妃? 天然的手摘花瓣,立即打造絕世香氛美肌

2019011100:42

忙碌一天下來,最期待的便是晚上洗香香時間了,
我非常喜歡可以替沐浴加分的產品,因為它可以幫忙解除一天的疲勞,
也因為這樣,期待已久的
Kustie蔻斯汀手摘花瓣香氛沐浴露好不容易終於到手,
當然要來趕快用用看!



一拿到沐浴露,拆掉包裝紙的那刻,不禁的讚嘆它的設計,
好美的香氛沐浴露啊,有種如獲至寶的感覺。

再仔細地翻看,瓶內裝滿的是花瓣耶,
此時我已經開始幻想像泡在花瓣中的愜意了   ~~~






粉紅色這瓶是北海道優雅櫻花香氛沐浴露
它的瓶身設計超美,貼紙不是那種制式的一整圈,
印上對應的花朵,看著好像進入畫中一樣,
還沒洗我都覺得自己已經被粉紅泡泡圍住了 !






先來用北海道優雅櫻花香氛沐浴露的粉紅瓶洗手看看,
沐浴露有著相當濃厚的露狀質感,
洗的時候,大概搓個兩三下,手上就可以搓出相當細緻的泡泡。

而它的味道屬於細細長流的淡淡櫻花香,
洗完之後本以為沒有味道了,但在無意間又可以聞到細細的花心味,
持久而不經意的味道,就如同像散步在櫻花樹下一般,聞到心情就很舒坦。

快來看看我的
北海道優雅櫻花香氛沐浴露洗手開箱~




一款驚艷不打緊,兩款都優才值得推薦。

入手的另一罐是摩洛哥清新茉莉香氛
沐浴露
它的黃色的瓶身很典雅,一如貴族氛圍的奢華優雅。






利用茉莉香氛的黃色瓶來洗手,泡泡同樣一下子便搓出一堆來,
而味道則是比櫻花來的更淡雅些。
茉莉的香氣若有若無的伴隨著洗淨後的雙手,
彷彿一觸可及,又彷彿不存在。

我想這就是香氛微膠囊技術的厲害,
微米技術可以將各種天然精油包覆在細小的膠囊中,透過摩擦、溫熱與自然擴散等作用,
使其微膠囊散發香味,時時散發迷人的氣息,真是很厲害的技術呢 !


不囉嗦,立馬用摩洛哥清新茉莉香氛沐浴露洗手開箱給大家看它的效果~



再來要來入浴囉,我先將北海道優雅櫻花香氛沐浴露擠到水龍頭下的浴缸裡,
接著開水,泡泡就啵啵啵的產生囉,
不一會兒整片浴缸就佈滿了濃密的泡泡,
而且水裡頭真的有一片一片的花瓣喔   
!



洗著花瓣浴真的很有奢華沐浴的感覺,
能在家裡天天享有貴妃般的頂級沐浴就靠它了    !




每次要泡澡就心情就很好,香氛很舒壓,而且可以一邊泡一邊玩泡泡,一點也不無聊 !

如果喜歡泡泡多一點的朋友,沐浴露約擠壓2~3下的量,
立馬就可以坐擁泡泡山啦~




摩洛哥清新茉莉香氛沐浴露洗起來也很棒,
說到茉莉,我不禁想起宋朝詩人曾說道:"一卉能薰一室香,炎天猶覺玉肌涼"。
用茉莉花來清潔沐浴,讓人玉肌絲絲清涼,茉莉的薰香,清新我心啊 !



泡完澡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啊Kustie蔻斯汀沐浴露保濕好沖洗,
皮膚一點也不緊繃乾澀,很飽水,不會乾燥發癢,
摸起來滑嫩滑嫩的,真是很好用喔~



Kustie蔻斯汀手摘花瓣香氛沐浴露官網    http://www.milds.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58211

Kustie蔻斯汀手摘花瓣香氛沐浴露FB https://www.facebook.com/kusti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