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anic Pond 原澤洗髮精】如何擄獲他的心? 閨蜜髮品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 髮香自然而然呈現的秘訣!

2019111400:29

最近與許久不見的好姊妹見面,
當然多的是聊不完的生活瑣事,
話夾子一開怎麼聊都聊不完,
除了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外,
好友另外也帶了一份超驚豔的禮物給我。



怎麼說這份禮物很驚艷呢?
姊妹們真的不虧是好姊妹,
之前他們就常常聽我嚷嚷著說想要頭髮輕輕一撥就可以自然流漏出髮香的感覺,
但是不管我換過多少種洗髮精,
往往都呈現不出那種迷人的風味,
但是直到我試了這份禮物,
沒錯,就是他,
他把我想要的那種迷人的嗅覺感完美的呈現出來。



這個讓我很尬意的髮品伴手禮就是Rganic Pond 原澤洗髮精的系列產品,
他們家的洗髮精有針對各種不同髮質而設計的產品,
如果想要送人的話,
也有相當很不錯的禮盒組可以做選擇。



像我這次收到的禮物就是野牡丹燙後蓬鬆香水禮盒
它當中含有兩樣產品,
包括野牡丹蓬鬆燙後洗髮精500ml髮香水蛋白修護液150ml
兩種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結合使用,
結合使用的話,就可以讓自己除了美還可以更美,哈哈哈哈~~~

廢話不多話,
趕快給大家看一下這個髮品組長怎樣。



這個禮盒組真的挺有質感的
若遇到好朋友生日或是拜訪閨蜜不知道選什麼,
我最建議的就是送日常生活可以用的到的東西
因為實用性高的話,踩雷的機會因此也會相對降低許多。



野牡丹蓬鬆燙後洗髮精髮香水蛋白修護液都是黑色的瓶子包裝,
野牡丹蓬鬆燙後洗髮精的味道我覺得比較屬於大人的香味,
鮮明的花香中帶著平穩而悠遠的氣息,
這種味道與著年輕甜甜果香味的氣氛不太雷同,

因此呈現出來的韻味也不太相同。

它的洗髮精到出來是透明狀的,
像我的髮量大概按一下的量就足夠了。
洗的時候擠在手上的時候,
香味其實就已經融化我心了,
當然,好用的洗髮精只有香味當然不夠,
野牡丹蓬鬆燙後洗髮精特別添加海洋深層淨化水 、野牡丹花萃取精華和植物性胺基酸,
可以讓燙後髮質修護,
所以頭髮洗後也不會很澀或打結。

你看,洗起來泡泡量相當很足夠,


洗完後,頭髮乾淨而柔順,
重點好好聞的味道,
不要說別人,我自己都好想一直甩頭聞髮香...哈哈(好變態)


另外這個髮香水蛋白修護液可以做為平日保養使用,
它因為含有豐富的修護配方,可以讓頭髮重建出健康的髮體。



所以可以在每天出門前,
將頭髮均勻的噴上,使頭髮保水不毛躁,
而且香香的味道很持久,
一整天到下午都還有剛洗完頭的fu~超讚~


對了對了,Rganic Pond 洗髮精除了野牡丹外,
另外也還有許多不同的系列可以選擇,
給大家看一下它其他的系列,
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找最適合的產品喔~

茶樹毛囊養護洗髮精~



馬鞭草頭皮洗髮精





Rganic Pond 官網:https://www.rganicpond.com.tw/
FB:原澤 Rganic P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