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ganic Aromas 有機香氛】舒適放鬆的居家生活,簡單小物就可以天天享受優雅香氛 !

2020122109:34

今年雖說不平靜,
但也是一路跌跌撞撞地來到年底。
這一年,感謝的人事物很多,
也感謝大環境讓我們可以更珍惜身邊的人,
也因為相信生活能夠越來越美好,
今年特地給自己選了一份聖誕禮物,

除了犒賞自己一年的辛勞外,
同時也希望藉由這個禮物讓家中氣氛更為美好。



打從以前我就有使用精油的習慣,
一直都覺得植物是大自然對人們恩典,
而精油藉由萃取植物的葉子、花、果實、樹皮等釋放出來,
同時也是淬鍊出植物精華的所在。
精油在使用上,除了透過皮膚吸收外,
另外就是藉由聞嗅香味來舒緩身心了。
一整天高壓工作下來,
精油香味不僅可以療癒疲憊的精神外,同時也可以用來放鬆睏乏的肉體。



之前我都用擴香石來放大精油的香氣,

擴香石小小的,雖然環保也很節省空間,
然而我一直覺得它的擴香效果不是很明顯,
常常都要靠很近的距離才能夠聞到精油的味道,
有時候家中空氣循環不是很好時,
不僅擴香的效果很有限,
同時身體可以感受到的精油能量也相對減少很多。

因此,我今年為犒賞自己而選購的聖誕禮物,
就是一個相當有質感又可以有效放大精油效果的 Organic Aromas 有機香氛擴香儀



Organic Aromas 有機香氛   是美國評價第一的香氛品牌
這間的擴香儀樣式還不少,不僅許多造型都相當典雅外,
另外它還可以針對
底座客製雷射化的服務。
在選擇上,我也是下了好一番的決心,才有了最後的決定。

我最終入手的是一款應景的聖誕樹造型的擴香儀,
會選擇這個款除了自己喜愛外,
同時也考慮到家中擺設的融入性,
能夠闔家同歡的產品是媽媽我的首選啊~



像這款聖誕樹造型的擴香儀底座,
就有著很童趣的聖誕節應景圖案,
當我在組合擴香儀的時候,
我家孩子就一直問我說"媽媽,這是我的聖誕禮物嗎?" "我超喜歡的~~"
媽媽我真的實在是不好意思說出這是媽媽自己私心要的說....



 Organic Aromas 有機香氛   擴香儀單外觀就相當吸睛,
沒使用時,單單放著也是家中一件相當優雅的擺設。


 Organic Aromas 有機香氛擴香儀在使用時,
內部可以設定成有燈或者無燈的模式,
無燈的模式適合獨自思考或工作時使用,
而七彩的有燈模式,則很適合為單調的夜間添加些許情調的滋味。



入手的擴香儀到貨後,我迫不急待馬上打開來看看。


   Organic Aromas 有機香氛   擴香儀包裝相當完整且包覆嚴密,
內部配件主要包含了手工實木基座手工製作的玻璃(及瓶蓋)
其他的附件還有充電器、滴管及一瓶精油。



這個手工製作的玻璃霧化器相當的精致,
各個角落都是完美的工藝職人技術,
我在將這個霧化器插入木製底座時,
每一個動作都小心翼翼的,深怕我粗魯的手一不小心太用力就造成了悲劇...哈哈



將玻璃霧化器安全的插入底座後,
接著就是倒入數滴精油,
利用擴香儀來放大精油的效果相當地安全,
因為它
不用加水也不用加熱。

擴香儀主要的原理就是透過振盪的物理作用,
用氣流產生真空拉力將精油吸起後,
接著再透過玻璃霧化器,將精油轉化為極細緻的分子散播到空氣中。




組裝完,倒入幾滴精油後,
最後在蓋上金黃色星星造型的玻璃蓋並插上電源,
接下來就可以享受美好的室內香氛了!



在這個精油組合內,同時有附上一罐5ml的複方精油,
這款精油的味道是屬於香甜迷人的味道,
幾滴下去後,室內原本有點不好聞的氣味,
藉由擴香機的運轉後,
帶著淡淡香甜且放鬆香氛氣息相當快就滿溢全室,
可能也因為精油的品質相當好,
因此香甜迷人的味道在室內也相當持久,
原本煩悶的心情也不自覺一掃而空。



這個複方精油的味道不僅我自己挺喜愛的,
大小家人也都很開心享受生活在有著芳香氣氛的環境裡。



在使用這個  Organic Aromas 有機香氛   擴香儀的時候,
不用太擔心會有操作上的困難,
因為它的基座相當簡單,只有著兩個主要的按鈕,
左邊可以轉的就是功率調節旋鈕,它主要是控制擴香的力道
想要室內快速充斥香氛氣息的,就可以將力道轉至較大。
而右邊扁扁稍微突起的鈕,則是控制內部的LED七彩照明燈



右邊的鈕是以"觸碰"的形式來進行開關,
若要打開或關閉LED七彩照明燈,
只要稍微碰一下右邊突起的半圓球即可開或關七彩的燈光。



像最近到了年底我家老公工作相當忙碌,
有時候回到家都三更半夜了,
我就會趁他洗澡時,先在臥室開上擴香儀,
將臥室的氣氛調整成最舒適的味道,
等他洗完澡要上床睡覺時,
伴著放鬆舒眠的香氛時,總是可以很快就進入夢鄉。



除了精油組合內所附的複方精油外,
我另外還加購了兩支複方精油,
一支是歡迎回家,另一支則是冥想
Organic Aromas 有機香氛的精油都是屬於有認證且質量相當好的精油,
因此在使用上也可以相對安心許多。


歡迎回家的精油成分包含了松柏、雪松、廣藿香、尤加利、檸檬、茉莉、萬壽菊,
這一支味道我覺得是稍重的,
也因為味道稍重,家中有時空氣潮濕會有悶臭味時,
我就會將擴香儀開啟,
大概過個10幾分鐘,空氣中的悶臭味就不復存在,
淨化後的空氣,讓人也會感到比較輕爽自在。



冥想這支精油的成分則是包含了
安息香、紫檀木、蒔蘿籽、檸檬、檜木、西印度檀木、丁香、天竺葵、廣藿香、甜茴香。

這一支的味道我覺得說不上是香味,
但是點上它帶出來氣味容易讓人心情沉澱,
有時候我在獨自深夜工作點上一些,
雜亂的思緒就蠻容易被理順了。



擴香儀若是使用一段時間,記得也要定時清潔。
在它所附的說明書中,都有很清楚的圖示說明要如何清潔,
照著做就可以將擴香儀清潔乾淨,
如果說明書不見也不用擔心,
Organic Aromas 有機香氛   網站也有相當完整的說明喔 (可以點這裡)。



生活中,有時候真的只需要一點點小東西的點綴,
所屬的心情或氣氛也許就會不一樣。

未來,雖然這不平靜的日子依舊,
但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及步伐,
相信撥雲見日的美好一定可以如香氛擴散般,
快速來到你我的身旁。

Organic Aromas 有機香氛擴香儀官網:https://www.organicaromas.com.tw/
Organic Aromas 有機香氛擴香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Aromas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