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Belle 美生貝樂】來自丹麥的生活美學,丹麥植萃精油清潔專家讓清洗浴室也可以好優雅

2019011223:23
家中的成員越來越多,浴室弄髒的程度也越來越快,
有時候只有短短的一到兩個禮拜,
浴室的馬桶跟地板就會累積出黃黃的污漬,
只用清水根本就無法清洗乾淨....



以前有買過一些浴室清潔產品,
在使用的時候,因為清潔劑會有一股相當重的化學味,聞起來相當刺鼻,
也因此每次在清洗浴室的時候,
我總是用最快的速度捏緊鼻子刷洗完,然後趕快打開抽風機把沉重的化學味吸走。

有時候也因為這個化學味,想說那就拖久一點在洗,
但是只要馬桶飄出一點尿騷味或浴室的黃垢出現在眼前,
真的都讓人生活得相當不舒服,
因此若產品有著有效清潔+清香自然味道+無毒,自然就是我的不二首選。

最近輾轉在朋友的介紹下,
發現一款使用了植萃精油配方的清潔劑,
它不僅不含有害化學成份
而且可以有效清潔,驅蚊除臭並且不傷玉手,
讓我這個"稍微愛乾淨"的主婦使用的實在是相當的稱心如意啊!



這款有著獨家植萃精油配方
植萃精油馬桶清潔劑植萃精油浴室清潔劑
來自丹麥原裝進口Maison Belle美生貝樂
它無添加SLS、SLES、苯甲酸酯等化學物質,
在溫和清潔的同時,潔淨效果也不打折 !



像我在洗浴室地板之前,可以看到地板上有著黃黃的垢漬。



美生貝樂的植萃精油浴室清潔劑是使用按壓式的噴頭,
我將清潔劑噴在黃垢較多的磁磚上後,
然後稍微用刷子刷一刷。



植萃精油浴室清潔劑噴出來後沒有刺鼻的化學味,
取而代之的是淡淡清香的薄荷味。




在噴灑清潔劑的地方,利用刷子稍微刷個兩下後,
植萃精油浴室清潔劑就會產生濃厚的白色泡沫。



利用多餘的泡泡將整個浴室一次整個刷洗。



濃厚的泡泡在清洗時,不需要耗費太多水去重複沖洗就可以清潔乾淨,
像我大概就是稍微用水沖過去,泡沫很輕易的就被帶走了。



近看一點,完全就是清潔溜溜的磁磚了 !



馬桶的清洗也相當easy,使用前可以看到馬桶上有累積黃色汙垢。



倒入植萃精油馬桶清潔劑
,接著就用馬桶刷進行刷洗。

美生貝樂的植萃精油馬桶清潔劑跟浴室清潔劑是不一樣噴頭,
植萃精油馬桶清潔劑的是開關式的,
使用時直接倒立便可以輕鬆的倒出清潔劑。




清潔劑倒的量也不用太多,利用馬桶刷把黃垢處刷個幾下,
看見起泡後大概就可以停止刷洗的動作了。

植萃精油馬桶清潔劑在清洗時,也同樣沒有厚重的化學味,
只有在刷洗時可以聞到淡淡的檸檬清香。




沖洗清潔劑也不需要再另外用水沖,
像我只按一次馬桶水開關就可以沖得很乾淨了,而且異味也同時消失無蹤 !



美生貝樂的植萃精油浴室清潔劑和植萃精油馬桶清潔劑都是不含有毒化學物質,
而且產品原料無動物測試。
此外,它的環保素材包裝,可被微生物分解,
在有效清潔居家環境的同時,也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

這樣可以同時兼顧環境、生活及質感的好產品,
真的還蠻推薦大家也可以來用用看喔~


美生貝樂官網 https://www.sevenoaks.me/
美生貝樂FB https://www.facebook.com/sevenoaks.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