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17 巧克力】驚喜的禮物! 送巧克力的意義,最細膩的甜美回憶

2021011923:58
今年才剛開始沒有多久,就開始了一連串的忙碌。
而且不是一般的忙碌而以,是非常非常的忙碌....
原先每天還有一點點自己可以用的小小小時光,
但今年開始幾乎都沒有了,
受到時間的逆襲,
忙到我差一點都忘記準備專屬於每年最甜蜜的日子的禮物,
不過還好終於有即時準備好一點小小的心意,
也為忙碌的生活添加了一些值得滋潤回憶。



不過也因為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費心準備,
我就直接下手了以前年輕時曾吃過一間挺不錯的巧克力,
這個禮物也許不是太有新意,
也許也有點俗氣,
但是它卻充滿著屬於年輕戀愛時的美好回憶,
那份情感對我來說真的是別具意義。



我選的這份禮物來自於Choco17,它是一間手製巧克力的專賣店,
年輕時曾在戀愛時分嘗過它的美妙滋味,
但後來也因為搬遷及忙碌而就逐漸淡忘,
不過這麼多年後,
居然又能讓我重新嘗到它的美味,
可見只要是好東西,真的美味傳永久啊~~~



這一間Choco17充滿我年輕時分記憶的好味道,
是從2010年創立至今,
也是唯一榮獲國家級新創事業獎肯定的手製巧克力專賣店。



Choco17 巧克力店所經營的巧克力包括低卡、無糖,也有微醺與甜蜜蜜
適合各種不同需求、各種年齡層的需求,
像是生理期、心情不好或是心情超好時都可以來一顆,
濃郁絲滑的口感都會讓心情瞬間擁有更多美好的感覺。

像其中有幾款都還蠻有名的,
皇家經典70%生巧克力、紅韻厚奶茶生巧克力、威士忌生巧克力等都還不錯吃,
我就記憶中的口味+想嘗鮮的心情,
選了3款喜歡的巧克力,做為今年回憶的印記。



我當中選的一款是皇家經典70%生巧克力
這一款應該屬於經典入門款,

它是使用兩種頂級比利時調溫黑巧克力製作,
當中還有加入馬達加斯加香草莢及法國產區認證奶油、鮮奶油及台灣本產鮮乳等,
而且熱量平均只有17卡,
多吃兩顆心裏也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而且Choco17巧克力因為食材天然,
都是冷凍運送與保存,
如果沒有冷藏退冰的話,剛從冷凍直接拿出來就會有白白的冰霜,
若過一會兒回溫就會消失了悠~



我以前其實很不愛吃高趴數的巧克力,
因為曾經吃過的經驗都是很苦,
而也由於吃苦吃虧有違反自己的人生原則,
所以就算是它很高單價,我也幾乎都是拒之千里。



不過在有幸嘗到這款皇家經典70%生巧克力後,
我就對既往的刻板印象大大的改觀,
因為它入口後一點都沒有苦+澀的感覺,
同時也不會過於甜膩,
當巧克力融化後,口中可以嘗到濃郁滑順的溫順感,
而滿滿的巧克力香則會一直延續許久。



我第二款選的是Choco17出的新品橘子美莓生巧克力
會選這款沒啥別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想要嘗鮮。
這一款巧克力顏色很不一樣,
特別的顏色吸引著我也下手試試。



後來聽了老闆說明之後,
才知道這款巧克力中使用了東勢猛男農夫家不用藥的草生栽培椪柑
然後上面還撒了有機草莓粉,
整體的安心與美味都同時兼顧到了說~~超讚 



橘子美莓生巧克力吃起來同樣不會甜膩,
但同時還增加了酸酸甜甜的感覺,
所以整體口感在絲滑濃郁中還添加了酸甜滋味,
下午茶時分來個幾顆,
鬱悶的心情真的馬上舒緩許多!!



最後一款入手的是Choco17的紅韻厚奶茶生巧克力,
我自己還蠻喜歡紅茶的,所以想要嘗嘗紅茶加上巧克力會有什麼迷人的衝擊滋味。



Choco17的紅韻厚奶茶生巧克力使用的是
台茶21號紅韻紅茶+比利時調溫白巧克力,
以前喝過台茶21號紅韻紅茶,
記得喝起來除了清香外,另外還帶點花的香氣,
而這個利用台茶21號紅韻紅茶做成的生巧克力雖然沒有很重的茶味,
但是濃郁的巧克力+淡淡清茶香讓整體更多了一層清爽感,
覺得如果有空的時候泡點茶再配上一點巧克力應該也會很搭,
不過只能等真的有空的時候再說了.....QQ



話說今年的情人節也快到了說,
是老夫老妻或是甜蜜戀人的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雖然情人節是商人的噱頭,
但是自己也可以利用小物讓日常生活也過像情人節一樣開心,
此外,祈願現在的疫情可以早日得到控制,
大家也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個小日子。



CHOCO17巧克力 : https://choco17.com/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