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廸那】波浪洋芋片 和風海苔山葵口味,日系包裝超有質感,不用出國也能享受滿滿的和風味

2021020512:33

最近聽到同事們的對話,內心小小的澎湃了一下,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
只是因為原本以為自己都有了一把歲數,
總是喜歡吃這種零食還是零嘴的,
好像有點長不大的感覺,
但是自從那天聽到幾個同事說著他們也會偷偷囤貨在家裡的時候,
我的內心偷偷地笑了好大一聲,
其實我並不孤獨啊,
洋芋片真的是老少咸宜的東西,大家都逃不過它的魅力的說.....



而說到洋芋片,
我相信一定不只我一個人喜歡嘗鮮,
它常常有推出各種不同的口味,
而其中卡迪那新口味推陳出新速度之快,
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這次在過年期間推出的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我想它就是想要征服大家的期待與慾望吧~~



卡廸那波浪洋芋片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是使用
新鮮馬鈴薯鮮切製成,
片片酥脆的片狀洋芋片,
每一口都吃的到海苔清甜以及帶出尾韻辛香山葵滋味,
融合薯香的絕美搭配,
真的很讓人回味無窮,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此外,此次的日系包裝相當有質感,
吸睛風格的包裝,彷彿是異國美食般,
重點
不用出國就能享受滿滿的和風味,
真的是太讚啦~~




而這個卡廸那波浪洋芋片和風海苔山葵口味,
它的洋芋片不是傳統那種平面的造型,
而是波浪狀的,
這種洋芋片口感在酥脆程度上會有明顯升級的感覺,
是在家解饞嚐鮮零食一定要必備的好物之一。



看看,就是這樣一片,
每一片都剛好一口可以塞入,
一口一片時,
可以很容易就滿足嗷嗷待哺的心及疲憊的靈魂。



像是下午茶時,來杯牛奶配洋芋片,
好充飢又好好吃。



帶上山葵口味的洋芋片其實一點也不會辣,
我原本也擔心會不會這個洋芋片會有過於嗆辣的口感,
但是其實它完成不會,
帶上海苔+些微山葵口感的洋芋片,
入口的時候就可以吃到海苔的香氣,
而在入口後段的時候可以嘗到山葵的風味。



一口一片的小零食真的很難逃過它的魅力,
不只是我,
這個老少咸宜的零食真的是大家都愛它啊.....



卡廸那波浪洋芋片和風海苔山葵口味道到哪邊可以買到呢?
現在到全家便利商店看看一定可以讓你滿載而歸。



「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卡迪那
#卡迪那波浪洋芋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