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廸那X TABASCO】重口味零食控的好選擇!! 卡廸那 X TABASCO聯名辣美式料理口味零食 !!

2019123100:38

最近我喜歡的餅乾又出了新口味,
這個組合其實挺令人意想不到的,
我一點也沒有想過卡廸那再加上TABASCO會是怎樣的感覺,
不過就在嘗試之後,
真的還挺令人訝異的說~~~~




這次加上TABASCO出的餅乾共有兩款,
一款是波卡式的,另外一款就是我喜歡的薯條狀。

這兩種口味當然要先說我喜歡的卡廸那德州薯條
先撇開我是他的粉絲不說,
他這個造型真的很容易入口,獨特的中空造型薯條,口感加倍酥脆
一口接著一根,真的很容易讓人一下就失心瘋的嗑光光。



再來,
它的新口味究竟如何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嘗過TABASCO的味道,
TABASCO調味BBQ口味德州薯條
味道完全沒有跑掉,
原本我還有點擔心說會不會辣到我完全沒辦法吃,
但是其實真的是我多慮了。



一開始吃的時候,其實就跟原本吃德州薯條的味道差不多,
但是TABASCO的後勁就是要等吃完後,
他的辣度才慢慢散開來。



吃第一根的時候,其實覺得好像有點辣,
但是好吃的感覺又會讓人連續想吃第二根,
接著吃第二根、第三根的時候,
其實辣辣的香氣已經擴散到整個嘴裡,
他的辣度不會讓你受不了,
帶點番茄酸甜香又帶上TABASCO辣度的滋味,
只吃一根真的只會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喔~~~



另外一款與TABASCO聯名的是調味漢堡口味洋芋片。



這款我覺得滋味也挺不錯的,
我覺得這款的滋味雖然沒像
TABASCO調味BBQ口味德州薯條那麼突出,

但是配上洋芋切片味道也很搭,
非常適合休暇時間配上電視或下午閒閒沒事自己吃掉一包(哈哈....)



香薄脆的洋芋片配上TABASCO
辣度對像我這種比較少吃辣的人接受度都可以很高,
不刺激但又可以對味覺帶來多層次快感的滋味真的很值得一試!



最近聖誕節加上新年的氣氛,
真的讓人有著超想放假的感覺,
去朋友家party的時候,帶上一些應景的零食去其實就很不錯,
大家可以一同歡笑一同享樂,
這兩款卡迪那零食剛好紅綠配超搶眼,
超級適合團聚大家分享快樂分享愛~



這個應景又
好吃的卡迪那零食現在全省各通路都可以看到它喔,
如果還在想要帶什麼伴手禮去朋友家,
試試它,一定馬上就可以拉近所有重口味零食慾的朋友們距離囉~



快加入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   郁敏 於 2020-01-06 06:53 1F
  • 快過農曆年了!
    幾天的假期,零食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