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廸那四重脆 經典海鹽】獨特立體四層造型的玉米點心,好吃停不了,口口驚豔!

2021030512:00

話說我覺得現在的零食點心真的挺厲害的說,
像我喜歡的卡廸那更新口味的速度真的挺快,
記得好像才剛剛吃完一個很不錯的口味,
筆記下來正準備下次可以再次回購的時候,
另外一種好吃的口味又立馬遞補上,
讓想猶豫的時間都沒有,
只好不斷地讓自己一直得到滿足啦....



最近嘗到的零食新口味是卡廸那四重脆的"經典海鹽",
之前吃到的好口味是卡廸那四重脆的"烤玉米"(可以看這邊)
我很喜歡四重脆造型喀喀喀的好口感,
而且它的味道也不會太重。



當我還在意猶未盡時,
它居然馬不停蹄的立馬就推出了新的經典海鹽口味,
沒有什麼說不過去的藉口,
所以當然只能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啦~~



這次的卡迪那四重脆經典海鹽口味有兩種包裝 "藍色及綠色",
另外外袋上有2021年四重脆品牌代言人"周興哲",
圖案中一人化身為樂團團員四人搖滾組Band,
並以鍵盤手與鼓手身份出現在包裝上,
如果是他的粉絲們,想收藏的千萬別錯過啦~~



至於為什麼這次的口味會有兩種包裝呢?
其實我也不是很明瞭,
我自己默默覺得可能是要吸收海洋派跟森林派的人融入它吧。

像是藍色包裝可能就是要吸引海洋派的人馬,
畢竟藍色是代表海的最經典色彩。



而綠色大概就是要吸引森林派的人吧,
雖然大家的直接聯想都是"鹽"就是出自於海洋,
但是用著綠色也沒有什麼不妥,
畢竟各種生物都是需要鹽份的說....



卡迪那四重脆經典海鹽口味是以日曬海鹽調味,
原本以為會有著較強烈的鹹味,
但一口咬下後卻完全不會,
它就是好吃的酥脆爽口的玉米香氣餅乾,
喀喀喀的輕快口感,嘴巴停不了。





看了一下包裝,
話說現在買四重脆系列產品任1包,
還有機會抽中品牌代言人【周興哲粉絲見面會】門票的說,
想要近距離感受周興哲現場舞台魅力的粉絲,
真的可以好好把握機會啊!



有事沒事都要來個一包解悶解饞解心酸。



卡廸那四重脆現在在超商、全聯、量販皆有販售,
所以不用四處尋找,也不用跑太遠可以吃的到了~~



對了,提醒要參加抽獎的粉絲們,
吃飽喝足後記得加入卡迪那官方Line,
還要記得登錄發票才能參加抽獎活動,
自己的權益不要忘記了悠~~



卡迪那官方Line:https://reurl.cc/Dvdl2R
「卡迪那」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
#卡迪那
#卡迪那四重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