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免叮防蚊片】輕鬆防蚊100天,省電長效便宜又好用!

2020073000:54

今年的夏天好熱,
而且不是普通的熱,是非常非常的熱,
有時候早上六點起床曬衣服的時候,
刺眼的眼光就已經閃得讓人睜不開眼,
除了陽光沒有再跟我客氣外,
另外還有一個擾人客同樣也是大辣辣的進出我家,
囂張的模樣彷彿無人之境般...




這個氣焰囂張的不速之客真的非常令人討厭,
常常只是出去開關門的瞬間而已,
它就會悄悄的跟著背後飛進來,
然後躲起來等待半夜1~3點的好時機出來,
不僅嗡嗡嗡的吵人安寧外,
而且還非常喜歡家裡小鮮肉們清甜的肉體,
有時候光一隻,一個晚上就叮了三四個包,
叮得處處紅豆冰外,
還叮得讓人心中燒起一把怒不可
遏的火。

身為守門員媽媽我,
為阻絕蚊子侵門踏戶,
除了紗窗紗門外,原本還用了吸入式的捕蚊燈,
但是我家蚊子之老奸巨猾,它們完全不被陷阱所引誘,
放置整整兩星期的捕蚊燈不僅連一隻小咪咪蚊都沒抓到外,
晚上還依舊大快朵頤好幾口我家的小鮮肉...


也因為這樣的挑釁,
完全燃起我心中的鬥志,
除了兩道紗窗紗門+捕蚊燈+防蚊中藥包外,
我加碼在家中各個出入口都放上日本研發專利的防蚊片,
務必就是要使蚊子再也不敢越雷池一步。



這個中西防蚊片免插電、免點火、無臭味的懶人型好物,
因為只要放上去就完全不需要看顧,
而且效期可以長達100天
所以對我這種忙碌+健忘的媽媽來說,真的是再貼心不過的設計了。



剛打開時中西免叮防蚊片我本來還有些疑惑,
因為依照以前的經驗這種防蚊片旁邊會有精油或防蚊網布,
後來看了說明才知道原來它
專利網片織入了可緩慢釋放的防蚊成份
所以只要放著,蚊子就不敢靠近啦!

至於外觀大小上,

中西免叮防蚊片與其他品牌的防蚊片相較起來體積較小
它的寬度大概跟iphone XR差不多寬 (7.5cm),
長度則約為XR的2/3左右 (11cm),

相當輕薄方便。



也因為這個防蚊片面積與胸前的口袋差不多,
之前我有看過有人將它放在隨身口袋裡面防蚊,
覺得還挺酷的,
不過因為口袋不通風,
所以也不確定是否會影響防蚊成分的釋放的說...

而在家裡放置防蚊片時,
有幾個地方我覺得是必放的重點。
首先,就是要將防蚊片放在門口
陽台附近通風佳的地方,
因為室外蚊蟲容易隨著進門時一併飛入,
所以在第一關就先把他們擋住。




這個中西免叮防蚊片的設計可放可掛
像我在門口的陽台及鞋櫃就直接立放,
它小小的不占空間,
全方面的嚴密部屬就是要蚊子飛不進家中。




再來,防蚊掛片我也掛在各房間出入口門把處
避免有漏網之魚突破第一關衝進來時還有第二層的防護。




中西免叮防蚊片的掛勾是屬於可調整式的
如果遇到較寬的門把時,

就把鍵結處打開在扣上就可以了,
不會擔心因為掛勾掛不上而扼腕。






另外如果房間空間較大的時候(一片可適用的坪數約為2 - 4坪),
也可以在床邊或在衣櫃門把附近在加放一個
但是請記得如果在室內使用記得要保持空氣流通喔 !




中西免叮防蚊片可以使用約100天的長效期,
放了就可以暫時忘記不用管 (但是一定時間後是記得要更換喔 !!!),
好用輕鬆的家庭小物真的記得一定要備著,
節省打蚊子的時間換來香甜的睡眠真的太划算了 !


中西官網: https://www.chcshop.com.tw/

中西免叮防蚊片 : https://is.gd/p13CzR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chcshop.tw/?ref=bookmarks

◆訂購電話:0800-23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