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博士】想要減少孩子感冒的超有效辦法 ! 正確洗手方法讓寶貝遠離病毒 !

2020072100:00

話說,我也是當了媽好一陣子後,才了解到洗手的重要。



在大寶2歲前時,幾乎每個月都會去小兒科診所報到,
每次的症狀不外乎發燒、流鼻涕或咳嗽等,
但是因為孩子還小,一點點症狀都會讓新手爸媽相當擔心,
所以也要去給醫生看個究竟才能安心下來,
次數一頻繁下來,真的很容易身心俱疲....

後來有了小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好的生活習慣已養成,
在同樣歲數的小寶,上兒童診所的次數明顯的減少許多,
我與先生回顧著孩子成長的點滴時也自我檢討著兩個區別時,
發現在當新手爸媽時,
我們真的忽略了經常洗手減少出入公共場所的重要性,
以至於讓孩子總是有機會東摸西摸,
最後還不經意地將各種亂七八糟的東西吃下肚,
也因為這樣,大小感冒才經常找上門。



在前陣子疫情嚴重的時候,
我們將出入公共場所的機會降到最低,
如果要出門,不管去哪邊,一定是口罩戴緊緊,
若是回到車上或回到家,
一定立刻要求馬上用酒精消毒手部或者用肥皂洗手。

也因為這樣實驗2~3個月以來 (勤洗手+戴口罩),
孩子們的大小感冒次數真的減少很多,
不需要強大的科學數據佐證,
媽媽我用365天的全心全意觀察孩子做為樣本數據,
勤洗手真的能杜絕很多病毒入侵的機會。



為了讓自己不能也把病毒帶回家,
我自己洗手的次數同樣的也增加很多,
但是洗多次了,手部的肌膚同樣的也變得粗造乾澀,
如果洗後沒有擦上乳液,手部肌膚都難免會乾乾癢癢的。

也因為這樣,我最近嘗試改用了一款成分較溫和的白博士抗菌洗手乳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不使用三氯沙及添加複合抗菌劑,
洗完後手部會有著淡淡清新玉蘭花香氣,
也因為使用的是溫和配方,
所以洗後手保濕度很足,更不會
乾乾澀澀的喔 !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一瓶是500g

放在洗手台不會太佔空間,
透明露狀的洗手乳加上易按壓的壓頭設計,
不論是大人或是孩子自己洗,
都可以非常方便的清洗乾淨。





如果是出去吃飯,剛好沒有洗手間可以洗手,
或是孩子們已經等不及想要趕快大快朵頤時,
我也會在飯前使用白博士抗菌濕巾來替孩子清潔手部,
避免吃飯時連同病毒也一起吃下肚。




白博士抗菌濕巾一包10入相當小巧好攜帶
它同時還使用了天然蘆薈和化妝品級抗菌劑。



像出門帶孩子吃飯,常常都要這邊擦那邊擦,
有著一包隨時取用,全家人也可以吃得更安心。



白博士抗菌濕巾的觸感平滑柔細,
擦後手也因為保濕度足,所以一點都沒有乾澀感。



現在外面的病毒和細菌真的一日比一日多,
所以大家記得都要做好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來保護你和我,
有紀律的好習慣+優良產品輔助,
我們一定可以平安度過疫情的 !

白博士系列產品官網http://www.chu-chen.com.tw/product.php?cid=2

PChome購買網址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Z5N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