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食代】疫情不出門,在家5分鐘就能享用的超好喝黑糖珍奶 ! 成功率100%的親子DIY飲品這樣做 !

2020071809:19
前陣子疫情嚴重時,都只能乖乖地關在家裡,
而為了減少病毒上身風險,就連平常的手搖飲店也較少去了。
說到飲料,雖然知道喝多不好,
但我喝的可不只單純為了解渴,
姐喝的是心裡的一種自由,
一種終於短暫有的放鬆心情,一種難得簡單的個人享受。



但也因為這樣的疫情,小確幸的時光瞬間減少了許多,
好不容易最近終於趨緩了點,
抓到好時機,趕緊來去家樂福晃晃順便補補貨,
但也因為這樣一晃,沒想到居然買到了意想不到的好東西!



看,它就藏在冷凍櫃裡 !



老公看到了也說,哈哈,
沒想到你天天念,居然給妳唸出來了,
好吧,就買兩包來回家試試看吧~



沒錯,我想要買的就是"熟粉圓" !

熟粉圓可是在家DIY的限定好物
有自己煮過珍珠(生粉圓)的人應該都有經驗知道說,

想要煮出Q彈的珍珠必須注重攪拌、水溫、攪拌時間以及悶的時間點等,
不僅很花時間外,量也很難抓,
當天如果沒吃完之後又不能放 (會硬掉),
所以真的不是一般的麻煩,
之前不懂事折騰過一次後,老早就斷絕自個兒煮生粉圓的念頭,
所以看到有在賣即時珍珠,那內心的興奮感真的不在話下 !



熟粉圓顧名思義就是熟的,
雖然不用再花時間煮,
但是吃的時候還是要記得加熱才能夠食用喔 (不然吃起來可是硬梆梆的喔~)

像我這次是買休閒食代珍珠熟粉圓,
它沒有添加化學防腐劑,每一包裝裡面有三小包,
想吃的時候就依需求的量做增減,
我個人是覺得一包量製作成一杯黑糖珍奶的濃度剛好,
不會太過甜膩,珍珠的份量也恰到好處。



將珍珠加熱的時候,可以依家裡的方便性選擇用隔水加熱微波爐。
我自己是選擇隔水加熱的方式,
如果珍珠是冷凍狀態,大概隔水加熱就需要150秒左右,
若是已將珍珠解凍,那大概隔水加熱90秒左右就可以,
口感就依個人喜好增減時間。



我個人喜歡的珍珠口感是有Q度但偏軟,
所以我加熱的時間有偏長一點。



剛熱完的珍珠,不配飲品單吃就非常棒了,
熱熱的溫度加上甜而不膩的滋味帶上Q彈有料的口感,
讓我覺得作為搭配飲品或是料理都可以非常出色。

也因為非常簡單又快速,
所以我覺得作為親子下廚DIY的素材也非常合適!



像我把珍珠熱好後,就請孩子來幫我做一杯寶貝特調黑糖珍奶
步驟相當安全而且容易 (三個步驟),
首先請孩子幫忙把珍珠舀進杯子裡,
第二在杯子倒進適量的鮮奶。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將鮮奶跟黑糖珍珠攪拌均勻就大功告成啦 !



做完之後孩子和爸爸都很迫不及待想要試喝成果。



好喝的黑糖珍珠鮮奶成功率是100%
非常適合拿來做奠定親子廚房入門的定心丸 !



除了給家人享用以外,媽媽對自己當然也不能太差,
趁著終於做完家事的空檔,
我一樣給自己熱了一包休閒食代珍珠熟粉圓。



接著加入鮮奶後,
調製一杯適合自己口味的好喝黑糖珍奶作為忙碌日常的ENDING。



就如我一開始所說的,
姐喝的是不是放縱,是一種自由放鬆的心情,
如果今天的家事也讓你累癱了,
不妨也來杯紓壓的飲品一起邁向明天的奮鬥吧 !


 


  •   陳志成 於 2020-12-31 12:32 2F
  • 現在特價55元耶

  •   陳志成 於 2020-12-31 12:31 1F
  • https://pse.is/3amw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