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優果】超推薦早餐這樣吃 ! 一天活力充沛的營養來源就藏在好吃又新鮮的堅果裡

2020070900:33

打從今年起,終於下定決定要為自己的飲食作一些改變,
做這些改變無非就是希望身體能夠更健康,
為什麼這樣說?
像我雖然也瘦瘦的,但是膽固醇指數卻是滿江紅,
所以為了以後平順之路著想,因此就想說要循序漸進地從飲食開始改善。



從前,為了貪圖上班能夠快速出門,
我的早餐大概就是麵包、饅頭類的加上一杯飲品解決,
這樣的速度的確是可以準時,
但除了澱粉和飽足感外,幾乎沒有攝取到其他的營養素了。

打從決心改善開始,第一步就是從一天最重要的
早餐開始,
而這個努力的目標,目前我就是設定盡量食用
原型食材 !
何謂原型食材呢? 
就是盡量減少吃加工的產品,改吃食物真正原貌的東西,
像是堅果、雞蛋、蔬菜或者肉品等。



但是早上不會因為我要做這樣的改變而減緩時間的流逝,
一樣還是會遲到,一樣還是要趕出門,
小孩一樣還是會盧小小,
為此,我將做早餐的時間點移到比較空閒時間多一丁點兒的晚上,
利用準備晚餐的同時,
同時準備一些可以明天一早一拿就走的料理,
這樣就不會有時間上的壓力而回復到從前不健康的飲食。

分享兩道
自製、簡單又挺不錯的早餐
第一道 :
優格堅果沙拉

這個優格堅果沙拉是我最喜歡的早餐之一,
理由是非常簡單又有營養,
只要備妥優格+堅果就可以,
準備時間不用花到5分鐘,就可以得到滿滿的早晨能量 !



早上出門前只要將優格挖一些出來放在早餐盒裡,
然後堅果就選自己喜歡吃的放即可。
但是也記得不要放太多,不然熱量爆表可別說沒提醒你喔,
不過,如果怕自己不會拿捏,
也可以跟我一樣選一袋一袋有
固定量的堅果,
像我最近在吃的
陽光果實覺得就挺不賴的 !

陽光果實裡面有藍莓、蔓越莓、腰果、杏仁果、核臻果 (4種堅果及2種果乾),
新鮮清甜的堅果+酸甜莓果+優格,
一早乏力的味蕾都可以快速的被它喚醒。


 

也因為陽光果實是小包裝,所以堅果吃起來相當地清甜且新鮮,
像我以前有買過大罐包裝的堅果,
但是如果沒有在短時間吃完,很快就會有油耗味出現,
當剩很多時不吃完又可惜,可是如果要吃又是滿嘴油味

所以總是很令人兩難。

如果選擇小包裝的堅果,
想吃多少開多少,新鮮口感又佳,
這才是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

另一到快速又方便的早餐是 :
美味堅果沙拉



這道早餐也是超級無敵快速就可以完成,
只要利用晚上準備晚餐的同步,
將馬鈴薯*1、紅蘿蔔*0.5、玉米筍*4支、一些豌豆 (兩人份),
削好皮切塊丟進電鍋即可,
(不須準備晚餐的人也可以利用短短十來分鐘就可以處理完成喔!)
等待的時間可以去洗澡、電視、打電動或做其他打發時間的事,
等電鍋跳起來後把它放涼壓扁即可。

若要當明日早餐吃,
就把它裝進冰箱裡,隔天一早拿出來加入堅果,
營養滿分+飽足感十分的好吃立馬get !!



像我家孩子也挺喜歡堅果的,
不過他們不像我喜歡搭配食物享用,
他們喜歡堅果直接上手,
像有時候晚餐還沒全煮好,但是孩子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時,
我就會讓他們吃一些堅果墊墊肚子 !



陽光果實裡面有孩子們喜歡腰果及藍莓,
因此孩子們對它非常愛不釋手呢!



每日優果的陽光果實是
全素的,所以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喔 !



另外,它一箱有22包,每包都很非常方便攜帶,
有時候如果下午肚子餓又不像吃太多時,
馬上來一包解解饞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



[好康訊息]
 

每日優果品牌14週年慶 限時72小時歡慶

全館不限金額結帳85折

活力分享包 特惠499免運 要買趁現在~


現在結帳輸入 : DCLC-DCQU-RR2D-VJMC 即可享全館消費滿799折50喔~~~
來吃我來吃我~~



每日優果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fresh-days/product/K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