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葉有機紅豆湯】全聯也有賣的超好吃有機紅豆湯,隨開隨吃,健康方便又營養 

2019070909:47
這幾天有點忙,
各種大大小小的事忙得我暈頭轉向的,
也沒有時間煮點甜湯犒賞一下自己,
還好有著精心私藏的紅豆湯,
讓我在這麼忙碌的日子中,可以靠著它充電一下,補充好能量再繼續奮鬥啦~~




這個我用心良苦秘密私藏的青葉有機紅豆湯
快來吃一碗吧~~



青葉這家食品工業,我還蠻喜歡他們的生產理念,
因為他們很用心在製作食品,對於食品的堅持就是無防腐劑、無化學色素、無人工香料,
這樣讓我們也能夠食用的很放心。



而且這一罐紅豆湯是有機的唷,
它是不破壞自然環境,注重生態,製作出來的天然健康飲品。
我想,要達成人與自然的共生永續下去,大概就只能靠支持有機食品啦。



一罐青葉有機紅豆湯的容量是250g,不多也不少,剛剛好可以滿足想吃甜的胃。

它的成份也很單純:水、有機紅豆(巴西)、有機砂糖(巴西)、鹽,
沒有添加看不懂的化學成分,簡單,卻是現在的食品中最需要的。



打開蓋子時,記得要小力一點,不然裡面的水狀的湯汁會溢出來。
我很意外,裡面是水狀的湯汁,表示真的沒有添加東西。
是水水的甜湯,不是勾勾的湯。
蓋子裡面也有附一把小湯匙,帶去郊遊、還是公司當點心,隨開隨吃都很方便呢。



瞧瞧,好大顆的紅豆唷~



馬上嚐一口,

 

紅豆煮的很軟,但是沒有爛掉還保持的顆粒狀,
吃到嘴裡馬上化成泥,好綿密~
不禁讚嘆,這豆子煮的真好啊 
這味我很愛  ღゝ◡╹)ノ♡



紅豆粒粒飽滿,讓人不禁想再次續口。
甜湯,微微的甜度,沒有讓人膩口的不悅,豆子吃起來也算原味,沒有像浸入甜汁一樣甜蜜蜜的,
所以整體吃起來很爽口。



我另外還將湯汁跟豆子分開來看看。
看看它是否真的為扎實地紅豆湯。



你瞧,超大器的用料,有半碗以上的紅豆喔。(我剛才還已經吃掉兩口唷~)



紅豆堆成小山丘,紅豆份量是不是真的很多呢~
有時候在家想吃卻很懶得等著煮一鍋,
這一小罐馬上開就能小小充飢一下,真的很棒。



不多說了,我要來享用囉。
大口大口吃豆子,再把湯咕嚕咕嚕地吞進肚, 超滿足
 




對了,這好吃的青葉有機紅豆湯,全聯就可以買到了唷。

7月在全聯中元季,獨家販售,
另外還有青葉枸杞燉銀耳可以任選,心動價第2件5折,可以快去囤貨攸。


青葉官網:www.chinyeh.com.tw
 


  •   郁敏 於 2019-07-12 09:26 1F
  • 不須等待的美味真好!

     
  • 版主於 2019-07-12 17: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