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RT台灣漢印-出貨神器SL42】網拍必備出貨神器,貨多也不怕,在家就可以搞定所有出貨

2019070702:19
平常網拍要出貨的日子,
我總是必須排除一切困難,空出些許時間。
這些時間不是在等著喝茶聊天,而是要趕著去超商寄貨排隊,
然後接著等待、Key in、打印、黏貼塑膠套....好多時間就這樣沒啦 QQ ...
現在,有了HPRT台灣漢印SL42出貨神器
再也不用跟人家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只要在家就可以完成所有寄貨前的動作啦~




這個讓我再也不用跟人家擠超商排隊的好物,
就是HPRT台灣漢印 出產的 SL42 標籤條碼印表機




有了它,真希望我每天都有出不完的貨啊...



它的好用之處,先讓我快速地歸納幾點 :
•  自動進紙 -- 自動省力就是讚
•  壽命高、耐用 -- 就是cp值高的意思啦
•  不跳張、不黏紙、不卡紙 -- 處理卡紙真的超麻煩的
•  無耗材 -- 不用墨水、不用碳帶,讓省還可以更省
•  符合多種尺寸 -- 看你是25*50mm、140*100mm、還是300*108mm 都沒有問題




它的體積也不會很大,所以也不用小空間沒地方可以放。
而配件部分,就是機器本體+電源線+訊號傳輸線而已,不用擔心有組裝上的困難 !




在開始之前,要記得先去下載驅動程式
我是直接到官網https://www.hprt.com.tw/Product/Label-Printers/SL42.html
去下載,
照著說明書上寫的,兩三步驟就可以將驅動程式給安裝好囉。








緊接著,我就將訊號傳輸線接上電腦及SL42標籤條碼印表機,
並為SL42插上插頭,開啟電源。

然後接著再將標籤紙放入機器中。




此次像我是7-11店到店的貨,所以要先進到7-11的交貨便網頁 https://myship.7-11.com.tw/
選線上寄貨 
→   輸入包裹價值 →  輸入寄件人跟收件人的資料之後,




即會出現以下的畫面,然後按下顯示交貨便服務單。



看到服務單後,接著按右鍵 →    選"列印",
再做一些畫面的設定與調整就可以囉 (若需要更完美的調整,說明書都寫得很清楚喔)。




設定好後,就可以來打印囉。



HERT SL42打印出紙的速度極快,不到1秒就完成。
超讚的快。




而且字印得相當的清楚。
最後只要再將黏貼紙給撕下貼於貨箱上,就完成囉。




非常方便的好物,在家中就可以完成所有寄件前的前置作業,
到超商時,就直接到櫃檯交件,再也不用排隊操作機台等列印了。




粉專 : 硬漢俱樂部 生活好物嚴選
商品網址 : hprt.1shop.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