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福家居】幼兒園午睡墊推薦,輕巧涼爽透氣+冬夏兩用的好墊

2019050123:41
今年的夏日來得好快,
才4月天,氣溫就已經飆升到30度以上,
家中兩隻寶貝都相當怕熱,
哪怕只是小憩一會兒,背上也總是會流汗流的濕答答一片,
流汗不打緊,怕的就是汗疹又來報到,那可真的才是麻煩之處...



為了不想再重蹈去年夏天的汗疹噩夢,
今年想說趕在夏天來臨之前,趕快找一個可以讓孩子睡起來不會滿身汗的午睡墊,
這樣不僅能兼顧電費荷包與孩子的睡眠,
重點孩子睡得好媽媽也才有辦法休息到啊~~~~



比較過幾家的午睡墊後,我最後看中的是舒福家居所出的兒童午睡墊,
會選擇它除了價格之外,
它的大小約在140cm*70cm左右,等孩子大一點時都還可以帶去幼稚園當午睡墊使用

另外它的透氣度也是我相當尬意的地方,
這個午睡墊它真的非常的透氣,不管拿來給孩子睡覺或者是當作遊戲墊使用,
孩子坐久或睡久完全都沒有熱呼呼或黏踢踢的感覺。



這個午睡墊所以能那麼透氣,
似乎就是因為它的3D透氣散熱層有著特殊的蜂巢網孔設計
能夠排出熱氣與汗水,讓濕熱不會聚積在背上,
孩子的背部涼爽了,自然就可以睡得很好 !



它可以拿來用水或洗衣機清洗也是另一個我選擇它的重點,
孩子年紀小總是會不小心尿濕或打翻東西在上面,
這些髒污直接在家就可以清洗乾淨,
也不用怕細菌或塵螨在上面孳生。

像我要把舒福家居的午睡墊給孩子使用前,立馬就先拿去清洗,
它的午睡墊並沒有因為清洗而變形,
布套也沒有發生因為清洗而產生縮水的情況 



洗完之後,我也是用一般的垂掛式曬法晾曬,
這個午睡墊的透氣度真的很佳,因此我曬不到半天就乾了!



曬後的午睡墊,它的形狀依舊維持原樣,沒有一處有塌陷的情形產生。



它的枕頭處另外還有多一片小的枕芯,
可以幫助墊高頭部的位置。



舒福家居的午睡墊除了中心的墊子很透氣外,
在布套的部分也有大網孔可以散熱,
因為就算是易流汗的小寶貝在睡覺時,
背部也不會在像以前一樣因為流汗而把床單弄得溼答答的一片。


 
我會覺得這款午睡墊CP值挺高的原因還有就是因為它可以"冬夏兩用"
它布套的正面是3D透氣面料,適合夏天使用;
而背面則是100%純棉面料,冬天只要翻面,睡覺就可以保暖又舒適,

未來寶貝上幼兒園換季時也不用再買新寢具,翻面就可以直接使用,
若是髒了拿回家給媽媽清洗也很方便~



在墊子的支撐度上,這款午睡墊也有很不錯的表現,
像白天兩隻寶貝還會一起在上面踩、踢、滾的,
而晚上小寶貝睡覺時也總是會滾來滾去,
但不論是滾過或者是壓過的地方都會迅速回彈,不會因此就扁塌凹陷。

好的彈力結構,不僅能讓寶貝睡得更安穩外,同時也提供了緩衝的保護作用。



好透氣的午睡墊真的能讓寶貝好好睡,
媽咪也可以正式跟討厭的汗疹說BYE BYE啦~


 
舒福家居官網:http://www.isuf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