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宣言】蚊蟲退散,好用的草本天然防蚊液,不要再咬成紅豆冰啦!

2019052222:06

炎熱的夏天腳步一點一點地逼近,
各種蟲蟲的活動範圍也越來越廣,
如果為了不讓孩子被蚊子大軍們叮咬就減少出門的機會,
那這樣孩子們的童年就一點都不快樂了。
因此,為了想讓孩子們擁有快樂的回憶但又要減少蚊蟲攻擊的機會,
我選擇一組寶貝專用的草本宣言來守護孩子們的肌膚....



草本宣言這一整組守護孩子們肌膚的產品,
包括了防蚊液、防蚊夾、淨身噴霧、御守夾泡澡精油二合一幕斯
每一項我都覺得還挺實用的,
重點它的成分也很天然,孩子們使用起來也可以比較放心。

像我一拿到貨時,我立馬就把防蚊夾拿出來用。
主要就是因為孩子們真的很容易被咬,
所以只要一踏出家門,這些東西立馬都要即刻上陣,
不然不出多久,孩子的腳馬上就會被咬成紅豆冰....



它的防蚊夾造型也很可愛,是斑馬的造型,
而且材質也是採用高密度紡紗無毒的材質製成。
使用上,只要將ABS夾隨意夾在孩子的衣物上,就可以替孩子阻擋蚊子的攻擊。



像我們出去戶外踏青時,若有很多樹林雜草之類的環境,
我另外還會再多噴一道防蚊液在孩子身上多道防線。



草本宣言的防蚊露採用的天然的無毒配方
同時也有通過SGS的皮膚刺激性測試,因此嬰幼兒和孕婦都可以使用喔!





像現在大寶年紀越來越大,活動力也越來越強,
走走跳跳當中難免會有遇到一些不小心的摔倒或磕磕碰碰,
因此我身上也會同時幫他夾上這個草本宣言的御守夾,
希望清爽的好味道能夠把一些看不見的穢氣去除,
讓孩子們隨時都能夠平平安安的。



這個御守夾也是採用無毒的草本植物配方,
使用上也相當的方便。



草本宣言另外也有出一款淨身噴霧,
它可以噴在御守夾上面使用增加使用時間,
也可以單獨使用,
不管是噴在身上或是居家環境,小小的一罐隨身攜帶,都相當的方便。



有時候出門前給孩子噴一下,
讓香香的艾草味帶來滿心的守護。



草本宣言除了防蚊及守護平安的淨身噴霧外,
另外他也有出適合寶貝洗澡的產品

像這一款寶寶二合一幕斯我就覺得蠻好用的,
因為它可以同時洗頭和洗澡,
不用在多個瓶瓶罐罐,讓洗澡的空間也可以增加許多。



這個幕斯擠出來時有著一點點淡淡不明顯的果香,
而幕斯則相當的濃密細緻。



重點再幫寶寶洗澡時用單手就可以使用,相當的方便。



幫寶貝洗澡的時候,它的天然配方相當的溫和,
一點都不會讓寶貝的皮膚感到刺激,
而且高濃度的植萃配方還可以同時替寶寶的皮膚增加防護力喔!





另外他的寶寶泡澡舒緩精油我也覺得蠻不錯用的,
它的精油也是使用全天然的精油,
用的時候只要將一點點的量到進水中稀釋,
淡淡的精油香氣就會隨著水的溫度揮發在蒸氣中,
整個味道都相當的放鬆呢!







寶貝在充滿香氣泡澡盆中一邊洗澡一邊玩水,
玩得開心,身體也相當的放鬆。



不知是不是香香的艾草精華真的安定了寶寶情緒,
洗完澡的寶貝沒過多少就進入甜甜的夢鄉中,睡的相當的安穩呢 !

草本宣言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hinoki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