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媽御食堂】高品質的嬰幼兒副食品推薦,超多口味的營養選擇,爸媽寶貝都可以輕鬆享受的用餐時間

2019072818:14
話說我覺得媽媽真的是一個令人敬佩的職業,
有了孩子後,真的是一天當作三天用。
除了上班以外,下班後不僅要整理家務加上照顧孩子,
同時也要料理全家人的三餐,
零零種種各種大小事情加起來,
能有個睡飽的一天真的就已經很感恩了。



雖然忙碌歸忙碌,
但對於孩子的飲食部分,為了健康與營養均勻,
我還是會自己煮孩子們要吃的副食品,
但也是隨著日日煮,腦汁一點一點的枯竭,慢慢的就變不出新的花樣來。

這種枯竭,一直到我跟某群組媽媽深聊請教後,最近終於出現曙光。



這道讓我輕鬆不少的曙光來自鈞媽御食堂
鈞媽的御食堂裡,除了有著榮獲認證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外,
對於製作嬰幼兒副食品的用料,也通通都嚴選自新鮮食材。

除了食品安全上沒有問題外,
最讓我超心動的地方還包括它有著口味眾多的選擇,
像是我想買給小寶貝的小寶粥就有13種以上
而且不光是粥品,另外對於大一點的孩子,
也有符合年紀可以食用的湯、粥、麵或燉飯等。
超豐富的選擇,真的不用擔心會吃膩。



像我這次一次就選擇了11種口味的寶寶粥,
像是蔬菜馬鈴薯小寶粥、包心滑蛋小寶粥、甜菜玉米小寶粥、雞茸玉耳小寶粥等等,
一天吃一款,口味多變,不僅攝取到的營養素更多以外,
也因為吃著不一樣的新鮮口味,所以​​​​​孩子的接受度也挺高的。



鈞媽御食堂的小寶粥有個特點我覺得挺不錯的,
就是它的粥有分200g及100g,
像我家的小寶是小食量,所以選擇100g就足以滿足一餐的胃。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價格上也很親民
像是一碗100g的小寶粥價格約落在50元上下,
吃的時候只要隔水加熱或者電鍋加熱就好,
對於像我這種有著不定時的忙碌工作媽媽來說,實在是省了不少心啊~~~





像我家小寶就相當喜愛鈞媽御食堂的粥品,
如同這碗包心滑蛋小寶粥,
我家孩子不知道是太餓還是太喜歡,三兩下就吃的清潔溜溜~





這一碗菠菜牛肉小寶粥也很得我家孩子的心。

它的粥嘗起來口感綿密而且肉泥也很細緻,
寶貝在吃的時候,總是快速地一口接著一口,
我都還要擔心孩子吃得太快地說~~~



我每次都才剛踏入廚房要準備加熱的時候,
小寶貝往往後腳就已經迫不急待地爬來並且 "啊啊啊" 的叫著。
(迷之音翻譯 : 阿母,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鈞媽御食堂除了小寶粥很不錯外,
另外我覺得它的高湯系列非常非常推薦 !



像我下班後在煮家人的晚餐時,
因為根本也沒啥時間可以熬湯,所以我就用著這個高湯直接加入一起煮。



鈞媽御食堂的高湯都是採用無調味,並且濾油濾渣,
因此可以看到湯沒什麼雜質,很純粹細膩。

我利用高湯煮出來的粥湯底的柴魚味相當香醇濃郁,
而且湯上面不會浮著一層油膩膩的油,喝起來口感相當清爽甘甜。



像這個柴魚昆布大骨湯熬的粥,不僅老公說讚,就連兩個孩子也都超喜歡,
若不是我家冰箱不夠大,不然我都覺得應該隨著都在冰箱屯個10包,
因為實在是太好用了說~~~(真的是省時又省力啊~~)





對了,鈞媽御食堂裡還有這款原味肉鬆我也相當推薦可以入手。
它肉鬆使採用黑豬肉製成,並且沒有添加色素和防腐劑,
很適合加入飯裡或者稀飯裡食用。



吃的時候,它不乾澀且帶有微微肉香的滋味提升了整碗飯的香氣,
讓挑食的大寶不用人家餵,自己就主動的吃完了一整碗粥。
(媽媽好感動啊....)



鈞媽御食堂裡的大寶、小寶副食品總類真的很多可以挑選,
不僅粥、麵、飯種類俱全,
同時還有高湯、補湯及拌醬可以搭配使用,
是可以寶貝吃得安心,也可以讓爸爸媽咪省時又省力的好選擇喔~

鈞媽御食堂 :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pg/BO.JUN.MA/videos/?ref=page_inte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