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原香滴雞精】椎茸胡椒滴雞精好口味推薦,滴雞精不僅加班維持好體力,也讓日常料理營養更升級

2019072723:55

兩隻好動的寶貝年紀越來越大,行動力越來越敏捷,
日日總是纏著爸爸媽媽一同陪玩,
但是媽媽總是得花時間處理推積如山的家事,
因此像這種需要強大體能的差事,
只好派出爸爸跟著孩子們爬啊、跑啊、跳的,
也是因為這樣天天操勞,
因此總想著在日常生活的飲食中要給他多一點的營養,不然很擔心身體會負荷不了...




像若如果想要替身體補充營養的話,
我覺得最好的就是從日常生活飲食中著手,
因為只要有了優質的營養後,就可以奠定好身體的基礎,
那這樣好體力也會自然而然的生成。

因此為了維持老公的好體力,我依舊選擇了田原香滴雞精來替他補充營養。



像我在孕期的期間就有使用田原香滴雞精來補充自身的營養,
滴雞精小小的一包,食用上非常的方便,
早上起來空腹喝一包,熱熱的讓全身的精神都活躍了起來。

田原香的滴雞精有適合各種族群的口味
懷孕的時候,我就有喝過原味和plus,這兩款都相當不錯,
現在想要替老公補充體力的話,
剛好就來試試看新推出椎茸胡椒滴雞精



這個椎茸胡椒滴雞精跟田原香其它款的容量一樣,
一小包都是60ml,一盒共有20包。



椎茸胡椒滴雞精的成分除了雞精以外,另外還有椎茸、香菇及黑白胡椒顆粒等。

椎茸胡椒滴雞精單喝時,除了雞精原有的清甜不變外,
多些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胡椒的味道比起原味的滴雞精明顯許多
不過也很剛好的是,我其實超愛胡椒的,
像我家的廚房,黑胡椒可是必備的調味料,
之前朋友還陶侃我說,我上輩子一定是法國人,所以才會這麼喜歡黑胡椒啊...

雖然這是題外話,不過它的胡椒味道確實蠻明顯的,
若是不喜歡胡椒辣味的朋友其實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它雖有胡椒味,但是喝起來時卻沒有胡椒的辣味,
喝的時候在舌尖上所呈現的,反而是濃濃迷人的香菇or(椎茸)氣味。




像我老公有時候常加班時,
隔天早上我就會給它熱一包滴雞精,讓他補充完滿滿的能量再去上班,
有了好的營養補充,當天的精神也會比較好!



若是早上起床沒有時間弄其實也沒有關係,
像我有時候也會把雞精直接加入稀飯中去煮,
讓雞精的營養直接融入飯裡面,
這樣的飯不僅吃起來多了香菇的氣味,整體的營養也加分不少。




利用椎茸胡椒滴雞精入飯料理的時候也很簡單,
雞精也不用事先拿出來退冰,只要在快要煮好時,
將鋁袋剪開,把已成冰塊的滴雞精放入鍋裡跟著粥一起加熱到滾就完成了,
實在是非常輕鬆又簡單,
營養滿滿的一鍋好粥也可以快速上桌喔~

除了粥以外,若是拿來煮湯麵,我也是覺得相當不錯,
利用滴雞精的好味道直接替湯頭提味,
不用在多加一些不必要的調味料就可以喝到甘甜的湯,
這對於辛苦忙碌一天後的晚餐,也不失為一種生活的小確幸啊啊~~



雖然我還蠻愛這一款椎茸胡椒滴雞精的,
但是這一款比較適合一般成年人、青少年或胃口不佳的族群來使用,
比較不建議的族群(像是嬰幼兒、孕婦等等)就選田原香其他的口味比較適合喔 ~~



有了好喝又營養的田原香滴雞精為日常生活加分,
充沛的活力也可以輕易get喔 !



聽說最近年中慶,我考慮再挑其他口味試試囉~
田原香 : https://www.qchick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