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食彩喜琵鷥滴雞精】古法嚴選的好味道,一年四季皆適合全家人使用的簡單精華

2019032109:38

話說我覺得產後的日子比起產前真的更需要補一補,
產前的生活可能只要顧好家中日常,
但是產後除了要多照顧一隻寶貝外,
睡眠時間不僅更稀少,待處理家事更是堆積如山,
辛苦的程度真的不僅僅只是加倍而已....



也因為身體的勞累日夜不斷累積,
加上同時還要餵養孩子母乳,
若沒有為自己的身體補一補,常常都很擔心體力會不期然的透支。

為了讓自己能有好精神和充足的體力,
我除了在日常飲食盡量攝取均衡的營養外,
另外也使用了能簡單方便就補足一天活力的滴雞精,
讓它為我的孕後健康打底。




我用的滴雞精就是嚴選黃金土雞喜琵鷥滴雞精
它是選用飼養13週
檢疫合格的健康土雞為原料,
然後再經過恆溫6~8小時滴煉萃取,
最後淬鍊出低熱量且濃郁滑順的安心滴雞精。




喜琵鷥滴雞精除了選用的是安心原料和嚴格的控管滴練技術外,
它的製作過程中也沒有添加其他有的沒有的防腐劑或人工香料,
完整的全雞精華都濃縮在一包包的滴雞精裡。




像我平常生活很忙碌,根本也沒有時間燉什麼補品,
而喜琵鷥滴雞精的使用很方便,
起床後從冷凍拿出一包滴雞精,然後直接隔水加熱3~5分鐘,
等待的時間可以趕快去刷牙洗臉換衣服,
出門前再快速2~3口喝完,非常方便不過。




每包喜琵鷥滴雞精有60ml,
它的顏色金黃清澈,聞起來幾乎沒有什麼腥味。




也因為在製作過程中就已經過濾除去多餘油脂和雜質,
所以也不用擔心喝起來會有滿口油膩的不舒服感,
低熱量和零膽固醇的精華讓喝的同時也不用擔心身材會走樣。




喜琵鷥滴雞精喝起來的感覺很濃郁滑順,
一包小小包的,但營養卻相當十足,
每天早上空腹時熱熱的來一包,營養有了,精神也振作了!




安心好喝的滴雞精,一口飲盡也相當滿足。



有時候老公若前幾天加班太累回家又要幫忙顧小孩而晚睡時,
我也會讓他來一碗補充一下能量。




我們努力過生活的同時,為了就是希望家人能夠過得更好,
因此選擇安心原料安心製成真的是現代生活中必要的訴求。




安心是最好的養分,給家人照顧的同時,也別忘記多愛自己一些喔 !



健康食彩官網:https://www.jian-mart.com/Topics?TopicId=23

健康食彩粉絲團:健康食彩

喜琵鷥滴雞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