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奶茶】下午茶來點什麼好呢? 就用一杯單純好喝的奶茶滿足你挑剔的嘴

2019032209:56

下午茶的時光總是很令人期待,
有時候是嘴饞,有時候真的需要東西墊墊肚子,
吃太多炸物又怕身材走樣,
這時候如果來杯簡單方便又好喝的飲品充電一下,
工作效率一定大大提升....



不得不說奶茶這種好物真的是上班的抽屜必備物品,
不管是早上或下午茶時間,
只要是感覺口有點渴想喝點東西時,剪開馬上就可以一杯隨手即來。

像我最近就在抽屜裏面屯了四款口味的菲奶茶
它的口味分別是卦山綠奶茶、米棧紫米奶茶、法國薰衣草奶茶大雁纖奶茶
而且一盒裡面有10包,滿足相當久!



我之所以會各種口味都屯一盒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我嘴很饞,
主要就是因為菲奶茶它是使用紐西蘭奶粉不是使用奶精,
而且它同時還添加了兩種膳食纖維
讓我可以無負擔地享用美味,實在真的非常大心啊

像四種口味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法國薰衣草奶茶
一杯沖泡後,它除了奶茶香外,另外還有優雅的薰衣草花香,
像我這樣的花草控對於這種自然的香氛最難以招架,
簡單的一杯就會讓全身都會沉浸在滿滿的浪漫情懷中。





有時候肚子比較餓的時候,
一杯奶茶再加上一塊小蛋糕,美好的下午時光就輕易的被滿足了!



卦山綠奶茶同時也是我相當喜歡的口味,
它的茶葉是選用南投八卦山的自然植栽茶,
清爽茶香且沒有苦味的綠奶茶,熱飲冷飲都適合。



雖然熱飲跟冷飲都很好喝,
但個人覺得綠奶茶作為冷飲又更合適。



像前幾天天氣突然變熱,
晚餐過後我就給老公泡了一杯冰冰涼涼的綠奶茶,
看看他喝得多享受,眼睛都瞇了起來~~~



如果是怕喝了茶睡不著的朋友,我也蠻推薦紫米奶茶的,
菲奶茶的紫米奶茶採用的是花蓮米棧紫米所研磨而成,
天然好水灌溉加上無汙染的種植環境,讓每一口都可以喝到天然的營養。



有時候單純只是想放鬆一下,
我就會泡一杯紫米奶茶在側,然後再加上幾片海苔解解嘴饞,
一些不愉快的煩心事就可以迎刃而解。



老公對於紫米奶茶也很讚譽有加,
純米無咖啡因的飲品在深夜當點心放心喝,既有飽食感也不用擔心睡眠品質受到影響。



最後還有一款大雁纖奶茶也很適合喜歡紅茶的朋友,
他的紅茶是選用鄰近日月潭的大雁莊園有機栽培的紅茶葉,
天氣冷不妨泡一杯熱熱喝,甘醇茶香更顯濃郁。





在辛苦的育兒時段短暫休息時,
我總是會泡一些好喝簡單的飲品來犒賞自己,
用著美好的奶香茶香茶舒緩疲憊的身心,繼續邁步未來的每一天。



菲奶茶官網: https://fancy.qdm.com.tw/
菲奶茶FB
https://www.facebook.com/ifancystore/

 



  •   郁敏 於 2019-03-25 19:19 1F
  • 不使用奶精真好!
  • 版主於 2019-03-26 10:13 回覆
    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