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Fu 樂眠枕】母乳媽睡過夜的法寶

2019032314:25
在懷孕的時候,
不知是心理負擔越來越重,抑或是身體的重量也日益沉重,
睡眠品質一日比一日差,
常常明明就睡足了8小時,但隔天早上起床後還是常常都覺得肩酸腰疼....



後來跟有一樣經驗的好姊妹聊天後,
發現他們在懷孕的時候也有著同樣的問題,
詳細詢問了細節以後,發現他們藉由更換枕頭而改善了情況,
睡眠品質也得到了提升。

也因為姐妹們的大力推薦,
而自己的情況就算是改變了睡姿也沒有改善多少,
那就想說不妨來參考他們的建議,搞不好真的會有些幫助。



再嘗試了許多不同種類和高度的枕頭後,
最後我選擇了一款樂眠枕
我喜歡它的原因最主要就是因為它可以自己調整頭與枕頭的高度
讓脖子跟頭有了足夠的支撐與放鬆,有了足夠的休息,隔天精神就會比較好。



樂眠枕它的材質是涼感記憶眠,枕心摸起來非常的細緻,
它的枕套也不馬虎,用的是自然的天絲材質,相當柔滑好摸,
像我睡覺時常常都會把臉直接放在枕頭上磨蹭,
如果是粗糙的材質,一下子臉部就會痛痛的,
但是天絲材質的枕套完全不刮臉,躺再久也很舒服。

樂眠枕跟一般枕頭形狀還有個不一樣的地方,那就是它有一塊凸出來的護頸斜坡
護頸斜坡可以讓脖子在躺的時候有著完整的支撐。




像我在一開始用的時候為了試試看枕頭的回彈程度,
就有先用手指試壓壓看,有些枕頭一壓下去要很久才會回彈,
而樂眠枕回復的情況則相當好,一壓下去很快就會回到原本沒有壓過的痕跡。



看看我一壓下去,樂眠枕很快就可以回彈回來並不留痕跡...




樂眠枕它除了主要的枕頭外,另外還有加上兩個墊高片
它可以針對不同脖子長度的人做調整,讓每個人都可以得到最舒服的角度。



這兩個墊高片分別是2公分及1.5公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2公分比較厚的關係,我覺得摸起來比1.5公分的稍硬一點。



使用的時候,樂眠枕後面有魔鬼氈可以將墊高片黏住,
所以也不用擔心睡覺若移動到枕頭墊高片會不見。



像我在使用樂眠枕的時候,一開始我先試只有單純枕頭的高度,
不過後來覺得太低,加了一片覺得還不夠,
最後就將二片都加上時得到了最舒服的睡姿高度。






後來搜尋一下,發現原來頭、身體跟枕頭大約要維持有15度角左右會舒服,
怪不得我之前總是睡起來腰酸背痛的。

原本我還覺得每個人睡加了墊高片的枕頭可能都會一樣舒服,
我就請老公也來躺躺看,沒想到老公躺了加了兩層的墊高片直嚷嚷的不舒服。



後來就將一層墊高片拆掉,再給他試試看。
沒想到就聽老公大讚這樣的高度超級舒服的。



果然每個人脖子不同長度睡起來就會有不同感覺,
像老公就只適合加了一片墊高片的高度,而我(長脖子)就比較適合加了兩片墊高片的高度。



有了樂眠枕的陪伴後,我的睡覺品質提升了不少,
肩頸痠痛的情形也隨著改善了睡眠而逐步地減少,
使用一個好的枕頭真的對睡眠有很大的改變,
睡好的樂眠枕真的讓我有"睡好"喔~~ 




好康馬上報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要到了,媽媽們都睡得好嗎?
樂眠枕在母親節有做優惠活動,
原本5280元,母親節活動特價3680元,還贈送冰絲涼感枕套喔 !
活動從4/29~5/13截止


樂眠枕這裡看 : https://reurl.cc/GpO8Z
 


  •   郁敏 於 2019-03-30 07:35 1F
  • 原來枕頭扮演如此重要的功能
  • 版主於 2019-03-30 10:44 回覆
    對啊,其實我之前也不知道,也是好姊妹們告知才知曉,
    選了一個好枕頭真的對睡眠好幫助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