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山麵】Q彈帶勁的現做麵條,好吃不求人,銅板價麻醬細麵最對胃!

2019031601:20
我很喜歡麵食,也很喜歡製作麵類的料理,
不管是單純調味的簡單麵,
還是稍微複雜的炒麵或者麵類組合,
只要肚子的小饞蟲一聲令下,
香噴噴好吃的麵食立刻揮手即來....




好吃又簡單的麵食料理要怎麼做呢?

首先,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選擇一款料理起來輕鬆又不費力的麵條,
蘭山麵就是一個相當符合這些優點的麵條 !
他的麵不僅是
天然無添加減鈉的麵條外,
當然還因為它接單後現做,不是屯貨過久的不新鮮貨,
重點用銅板價就享受到,真的實在是很推啊。

像我一次就同時購入了五種口味的蘭山麵,
他的每一包都是兩人份,對我家這種小家庭來說就很合適,
一次一包煮完剛剛好,不用再擔心開後密封儲存的問題。





在每包蘭山麵裡面,麵和醬料包都是獨立的包裝。



他的每束麵量也都還蠻剛好的,
像是女生的話,我覺得一束的量大概就是八分飽左右,
若是男生的話,吃完兩束麵應該也不會太撐。



像我在料理家人的晚餐時,
若是遇到較忙碌的日子,我就會簡單燙個麵在淋上醬料,最後灑上一點蔥花,
一碗輕鬆淡雅的麵就可以上桌了。

像這碗烏醋口味的蘭山細麵,酸酸的氣味讓麵條相當開胃,
清爽不油膩的好滋味,吃完一碗只覺意猶未盡 !



簡單麵若是配上一些汆燙的小菜也很搭,
將汆燙好的青菜、小管和骨仔肉一起加入麵條,最後再加入烏醋醬汁及少許芝麻,
一碗色香味滿分的好麵就可以豐富上桌。



晚餐幫老公準備一碗愛心滿滿的麵,讓他可以吃的健康又安心!



麻醬口味的蘭山麵是我的最愛,
每一根被麻醬包裹住的細麵滿滿的都是數不清的濃郁香氛。





老公也相當喜愛麻醬滿滿的濃郁滋味,
抱著孩子的同時依舊抵擋不了好滋味的誘惑,
於是雙手雙腳齊下,就是為了要趕快滿足肚裡飢腸轆轆的每一隻小饞蟲。



辣麻油椒麻這兩款帶點辣的麵條在突然轉冷的天吃再好不過。



帶點微辣的辣麻油淋在麵上,正好可以將芝麻和麵的香氣凸顯出來。
微微的辣可以讓身體充滿暖意卻不會讓人直冒汗,
讓不太會吃辣的人可以相當舒服的大口邁進。





椒麻同樣也很優。



椒麻香而不嗆辣,佐上香Q有勁的麵條,
十足風味迷人的晚餐又有誰可以取代?



紅蔥油對不嗜辣的朋友是一個相當好選擇,
優質紅蔥頭的獨特香味,好味道更是讓人無法抵擋 !



淋上好吃紅蔥油醬的麵條,就算配菜再怎麼不起眼,
勾魂的香氣依舊刺激的味蕾不斷滴出口水 !



好吃的蘭山麵簡單方便又快速,忙碌媽媽的優質晚餐就靠他~

  
蘭山麵官網: http://bit.ly/2EiCDwR
蘭山麵FB:
https://bit.ly/2T1Mzjs

#蘭山麵 #團購 #乾麵 #乾拌麵 #消夜良伴 #口味自由配 #10種口味
#2種麵體 #傳統台灣味 #國民麵食
#寬麵 #細麵 #素食
#麻油 #烏醋 #辣麻油 #沙茶 #辣沙茶 #紅蔥油 #麻醬 #椒麻 #麻辣 #麻油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