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麗仕植萃香氛】無矽靈的印度蓮花精華,美麗秀髮就在洗護髮間完成。

2019031718:55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總是很羨慕頭髮會飄著淡淡香味的女孩,
總覺得如果頭髮能夠不時地散發著香氣的,
不管是路過的人或是自己,隨時隨地都能有好心情....



之前也用過不少LUX出的洗髮產品,
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味道都很棒之外,
還有另一點很重要的就是他的產品洗後不會讓頭髮很乾澀。

最近出的一款蓮花保濕香氛洗髮露我也覺得很不錯,
它使用了獨特鮮花萃取香氛技術
將印度蓮花精油+6種植物精萃
的味道完美的融合起來,
光是味道就足以征服我小鹿亂撞的心了。

它的洗髮露是透明的,
像我頭髮的長度,按壓一下的量就足夠洗好整頭頭髮。



洗的時候加水在頭髮上搓個兩三下泡泡量就很多,
而且泡泡相當綿密細緻。



在洗的過程中,淡淡的蓮花香氣會隨著熱熱水氣散發出來,
朦朧水氣配上優雅香氣,讓洗的過程身心都相當舒壓。



LUX蓮花保濕香氛洗髮露是無添加矽靈的洗髮精,
它是以超綿密泡沫+獨特FGP技術,減少了無矽靈洗髮的乾澀感,
因此在洗的時候,頭髮不會乾澀的難以分開。



LUX蓮花保濕香氛洗髮露同時還含高滲透補水因子,
因此洗完後,頭髮的保濕度還挺足的,
所以也不會乾乾的難以分開或有扎手感。



Lux蓮花保濕香氛同時也有出護髮精華

它的外觀跟洗髮露都是雅致的蓮花配上水波蕩漾的藍色,相當的好看,
不同的是洗髮露是透明的,而護髮精華則是白色乳狀的。



使用LUX蓮花保濕香氛護髮精華時,我一樣也是按壓一下的量。



將剛洗好的頭髮均勻的抹上LUX蓮花護髮精華並靜待1~2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

沖洗的時候也很輕易的就可以將護髮液沖洗掉,
沖完後頭髮也不會有黏膩感殘留。



沖完後水後的頭髮相當柔順且保濕,
重點自然不做作的香氣會隨著頭髮隱隱約約的散發出來,



LUX蓮花保濕香氛洗髮露LUX蓮花保濕香氛護髮精華現在在家樂福就可以買到囉,
3/13-3/26 $185第二件還有五折喔 !

這裡買: http://bit.ly/crfr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