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Hair】竹北剪髮推薦 / 竹北科大店 / 專業髮型設計 / 竹北護髮剪髮 / 竹北髮廊 / 竹北護髮 / 頭皮SPA

2018093001:18

利用天氣好的假日,終於可以來整理一下一頭亂髮。
心情很好的來到了   
VS hair Salon
一進門就看到門上寫著
AVEDA,沒錯,是AVEDA!!
我覺得AVEDA這個品牌在美國算是相當的有名氣,
不管走到各式大小的
MALL、商場等都能見到他的櫃,可見它受歡迎的程度。




一進到店內,他們的裝潢很有設計感且乾淨又舒適,還有面可以拍照的牆,
光線從窗外透射進來,讓冷氣房整個瞬間溫暖了起來。


VS hair Salon對待顧客真的很用心,茶點還特別做了目錄可以看。
我點了奶茶,蠻好入口不會太甜或是容易上火,並且可以續杯喔   



這裡的設計師也非常優,在做頭髮 SPA過程中都很詳細解釋,也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
除了手藝佳及服務好之外,並讓我可以很自在的放鬆。

我今天要做的項目是頭皮SPA,以前也做過其他家的頭皮SPA
大概知道頭皮的老厚角質是一段時間就必須來專業美髮店清理,自己在家中很難去除。
由專業的來做,絕對不僅只是去除角質而已,
整個頭皮放鬆了,身心也因此
relax,其實是非常地值得的!






 

頭皮SPA首先會先做頭皮檢測就是先用儀器偵測頭皮的狀況,在進行適合的療程。

儀器會先在頭皮上掃描,透過平板可以看到頭皮各處的狀況,
可以看的出來理想狀態的毛囊呈漏斗狀(漩渦狀)

但我的卻是角質在洞孔附近往上堆積,角質有點厚包覆了毛囊。


每個人的情況不盡相同,
透過專業的判斷,可以知道自己頭皮問題,進而找到適合自己頭皮的方法去做調理,
才能有健康的頭皮以及漂亮的頭髮長出唷!

這次的檢測結果,我會使用到 蘊活精華系列+頭皮淨瑕平衡精華 來做頭皮SPA


知道毛孔的狀況後,再來要就進行去除角質啦。
日積累月的角質,會不斷地累積在頭皮上,
日常地洗髮,只能洗去表皮的灰塵跟油質,
角質需要透過特殊的產品來進行清除,市面上的產品一般無法去除頭皮上的角質喔。


VS hair Salon 使用 頭皮淨化菁華 產品來進行角質軟化。



設計師每次使用一定的量,將菁華液均勻的塗抹在頭皮上後並進行按壓,
讓頭皮淨化菁華液能夠被吸收並且同時舒緩頭皮,之後待
5-7分等待角質軟化。



 

角質軟化後,接著就是洗掉剛才已軟化的角質。

我用的是 蘊活精華洗髮精
洗第一次時,先將軟化的角質跟原先頭髮表層的髒汙洗去,
再洗第二次時,可以深層洗淨頭髮並且進行頭皮紓壓。



本人很有實驗精神的嘗試過超過數十家以上美髮店洗髮,
VS hair Salon的洗髮功力在當中排名算數一數二的舒服,
而且不會因為客人多就趕
時間應付,

洗的也真的很乾淨,整顆頭也被按壓的好放鬆,真的很棒 !



之前檢測時有發現我的頭皮有些紅,所以洗完頭後,
設計師使用了頭皮淨暇沁涼平衡膜,來幫我舒緩頭皮,使頭皮能夠恢復平衡。
一樣將產品均勻塗抹在頭皮上後,並用蒸氣來加熱,使其產品更為吸收,
如護髮那樣,過程大概等待10-15分鐘。

用蒸氣蒸完頭之後,再進行一次簡單的洗頭。

洗好頭後,用
蘊活菁華潤髮乳,稍微按摩頭皮,滋潤頭皮,並且柔順髮絲。
再用熱毛巾熱敷頭髮跟脖子,很喜歡這個步驟,熱熱的很舒服。






洗完頭後,設計師幫我噴了 蘊活菁華滋養液,它很涼、很舒緩。
這瓶可以自己在家使用,使用方法是隔幾天或一週噴一次,
一般可噴側邊後邊常掉髮處來進行保養。



最後會再次進行頭皮檢測儀的檢測,可以發現我的毛囊已經可以看的到漏斗狀
囉!
其實毛囊是無法一次完全清理乾淨的,要固定時間的來做清潔保養,才能有健康的毛囊喔。



完成了今日的頭皮SPA,再來就是進行吹乾頭皮跟頭髮,並且修剪一下重獲新造型。

我的設計師是
YANGSON,
他雖然外表看起來酷酷的,但是講話很溫柔,剪髮的技術也是一流,
拿起一搓頭髮咻咻咻的剪完髮尾,整個髮尾瞬間就輕盈了起來,
他還教我將後面的頭髮往前梳製造蓬鬆感,造型真的超級優的喔 !






一般會擔心從沙龍回來後不會做整理就變了型,
但是這次回來自己整理相當的很輕鬆,
第二天睡起來頭髮撥一撥就恢復正常,非常的順,
連瀏海也是,撥一撥就很好看很自然,完全也不用煩惱該怎麼分線跟重新吹整。

一次的好造型,可以省去未來每日的整理時間,
所以非常推薦大家也去   
VS hair Salon 試試看喔 !

V-Space髮藝沙龍

竹北縣政店竹北市縣政二路285 | 03-6571198

竹北文興店竹北市文興二路501 | 03-6579397

竹北成功店竹北市成功三路2628 | 03-6670579
 

VS hair Salon

竹北科大店   竹北市科大街43 | 03-5583282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到產品成效及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產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不等於宣稱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體質膚質、使用習慣等不同而有差異,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