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吃得飽、低熱量又健康的水餃哪裡找? 頂級好口味的無澱粉水餃

2019100413:50
最近大家都在流行低醣餐,
真的不外乎就是想讓自己的體態除了美還要更美,
但是在這樣的限制下,
若是想要同時兼顧吃飽、吃的健康,還有快速煮,
到底要怎麼做到呢?



大家都知道,對於美食,我一項都不藏私的,
所以這次呢?
我當然也是義不容辭來告訴大家我發現的好物啦~~

這次要讓我來敲鑼召告天下的美味,
噹~噹~噹~他就是"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
看到千張餃三個字,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開始想的一樣 : "難道厚皮水餃嗎?" (疑,還是只有我這樣想?? )




不知道你有沒有猜對,
我現在來跟大家說答案吧,
這個答案當然跟我一開始想的完全不一樣。
(老公心裡os說 : 大概只有我老婆這種神邏輯的人才會這樣以為吧.....orz)

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是使用了極低碳水千張豆皮
來取代高精緻澱粉的麵粉皮,
所以可以減醣70%,熱量降低50%。
且製作過程中,無添加物、無防腐劑,吃的時候可以超放心喔~~



豆皮做的水餃皮耶,以前完全都沒有聽過,
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是全台唯一無使用麵粉的水餃,
平常在吃火鍋時,豆皮都是薄薄一片,
現在居然可以用它來包水餃,真的實在是太令人驚奇啦~



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的口味還挺多可以選擇的,
我這次嘗鮮的是高麗菜蝦仁 & 高麗菜鮮肉




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烹煮的方式也很簡單,
直接將水餃看你想要用蒸、煮、煎還是氣炸鍋料理,
時間都超短就快速上菜啦~



每盒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長這樣。



一盒有16顆,看起來有點像餛飩,
但是仔細一瞧,它的餅皮是貨真價實的豆皮的唷!!



為了證實它是不是真的可以很快料理,
這次我就用超迅速的方式-"電鍋",來料理高麗菜鮮肉水餃。

也因為用電鍋料理不需要解凍,所以從冷凍庫拿下來之後,
我就直接將它們一個個拿出來放到我的盤子上預備候著。



因為只需要蒸5-7分鐘,所以大概用半杯水的量就好了唷。



將一盤排滿滿大小的水餃放進電鍋上



倒入半杯水



蓋鍋蓋後,就開始蒸吧。



等待時間接著來順便料理另一包-高麗菜蝦仁



水餃一個個皺褶樣的擺在托盤上,看起來其實蠻療癒( ̄∇ ̄)



這一盒呢? 為了要試試看它的皮會不會很容易破,
所以我就決定就用煎的料理方式,
一樣5-10分鐘,迅速的來料理它。



所以在熱鍋前5~10分鐘,先將千張餃拿出來退冰,
等鍋熱後,淋上一些橄欖油。



接下來,就是排排站高麗菜蝦仁餃囉~



大概煎一下之後,我有放一點水,
其實不用放應該也行,
只是我蠻喜歡看有水滾啵啵啵的樣子,
食物隨著水啵啵啵的樣子,好像起舞般更美味了。



為水餃做的啵啵啵蒸氣浴,
不一會兒就將水餃的香味給釋放出來啦~^______^~



將將~煎好囉,過程中,我都沒有翻面,
而它的皮也沒有破掉,各個都有金黃色的焦焦底。



另一頭電鍋的高麗菜鮮肉,也蒸好囉,



趕緊來開動,金黃色焦底餃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每個大小都很適合可以一口塞一個。



另一盤水餃晶瑩剔透的模樣,看起來也很相當令人垂涎三尺的說。



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每顆都是純手工製作
而且無添加,所以小朋友吃也很適合喔 !! 



想要健康飲食的大人們,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符合低醣飲食的要求,
若如果跟我一樣在飲食控制,不敢吃太多麵粉製品的朋友,
千張餃更是個不錯優質選擇呦 !



高麗菜鮮肉,吃起來的口感相當順滑,
內餡的味道,不是重口味,所以吃很多也不膩。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水餃皮是豆皮的關係,
電鍋蒸出來的水餃,外皮不會過度軟爛的,硬軟度適中,
沒時間煮飯的上班族,這也是個相當好的選擇,
因為從冰箱拿出來,大概10分鐘就可以上菜了,
飽足健康的一餐,非常推薦 !!



而另外這個香煎的高麗菜蝦仁,內餡吃起來味道其實跟鮮肉差不多,
但差別是多了這顆QQ彈的蝦仁在裏頭,
整口放在嘴裡咀嚼的時候,能夠吃到Q彈的口感 !

而香煎過的豆皮,其豆皮的香氣在嘴裡咀嚼時,
香氣不時地都會不斷地散發出來。
另外香煎過的水餃感覺比蒸過的水餃還來的硬些,
就像鍋貼似的,變身為一口鍋貼餃(・∀・)



飽滿的內餡有著一整隻Q彈的蝦仁喔,超愛,啾啾 (♥ω♥*)



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降低碳水,降低熱量,減醣,
而且用豆皮包水餃,口感札實又健康 !




喜歡水餃又怕爆卡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
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喔~



做的用心,吃的放心,
我們也一起為更美的自己加油吧~


原味時代低醣千張餃 :  http://bit.ly/2luHk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