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那德州薯條春川炸雞】卡迪那德州薯條變潮了 !! 卡迪那德州薯條Bounce與棒小兔在這裡

2019100522:24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從前很喜歡的零食呢,
我以前就挺喜歡
卡迪那德州薯條
他那帶著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總是陪伴我度過許多年少的開心時光,
最近我發現這個歷久不衰的好味道居然也出了新口味,
死忠粉絲當然一定得來試試看啊...




這一次的新口味是春川炸雞
吃起來的口味就像是炸雞配上了酸酸甜甜的醬汁,
很容易吃完了一口接著一口,
一整包一下下就吃光見底啦~



像有時候晚餐如果沒吃飽,
或是嘴饞的時候,
我就會偷偷的來去給他開一包默默地吃,
為什麼不能太張揚呢?
因為我怕孩子們看到也要跟我搶來吃啦......哈哈哈...



酸甜滋味的卡迪那德州薯條真的非常ㄘㄨㄚˋ嘴,
很容易快速就吃完而沒有感覺,
所以吃的時候真的要小心,
一次只能開一包,
不然一不小心會把全部都吃光光而不自覺喔~~~



卡迪那薯條在這次的新口味包裝上也不同以往,
變潮的包裝是塗鴉藝術家Bounce的作品,
以街頭常見的塗鴉元素搭配上棒小兔,
活潑大膽的設計與創作,
都讓卡迪那薯條看起來更與眾不同喔 !!



好吃的卡迪那德州薯條,不僅口味好吃,
而且超潮的包裝,讓吃的過程更增添許多趣味!



同時兼顧了好吃又好拍的卡迪那德州薯條,真的是完美搭配啦~ 



如果你還沒有吃過卡迪那德州薯條
真的可以來試試看,
不管是個人獨享還是派對同歡眾樂樂分享,
卡迪那德州薯條都是吸引眾人目光,好吃界的零食霸主喔 !



看我這麼推有沒有很心動呢?
香脆可口的卡迪那德州薯條,
不管是午茶時間、追劇時光還是耍廢time,
只要來上一包,
不管是心裡還是肚裡,通通都可以心滿意足了呦 !!
​​​​​​


心動就不如馬上行動吧,
現在在全聯、全家、OK ,都可以找到最潮的卡迪那德州薯條喔 !



卡迪那粉絲團歡迎一起來喔:https://zh-tw.facebook.com/Cadina.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