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柔細親膚不掉屑的好用衛生紙,走到哪,用到哪 !

2019031200:35

我家的衛生紙真的用的超兇,
每到變天時,鼻子哈啾哈啾一整天,
一包衛生紙咻咻咻三兩下就被用光光....



以前家裡用衛生紙最兇的人就是我 (自首ing.....),
但是當有了小孩之後,冠軍的寶座就換人當了。



不是因為我不再哈啾哈啾,
而是因為小孩要用到衛生紙的頻率比我高太多,
不管是打翻東西、吃東西、流口水、還是擦屁股,
家中到處都得準備一包衛生紙來以備不時之需。




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1包有150抽,
它不含螢光劑、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用來擦臉或擦嘴巴都可以相當放心。




另外,不掉屑也是我選擇它另外一個相當重要的點,
有些衛生紙很會掉屑,若是用來擦鼻涕只會讓鼻子更加搔癢難受。
不會掉屑且有經過高溫殺菌處理的衛生紙,
就可以很放心地拿來擦小寶貝滴滴答答的口水。



此外,抽數多的得意好拭抽取柔紙巾是環保可分散的紙材,
因此,用在廁所使用最方便不過了!
輕軟的紙質不會讓你的屁屁擦破皮,
如廁後,只要將用完的衛生紙輕輕一丟入馬桶內,也不用擔心馬桶會堵塞。



高CP值衛生紙的用途還不只這些,
在家中,用途超廣的衛生紙可以走到哪,用到哪 !
小寶貝的小馬桶若有尚未完全乾的水分殘留,
但又擔心寶貝會把水弄得到處都是,
這時候只要趕快拿起衛生紙把它吸乾,馬上又是一個乾淨又安全的馬桶了 !



就連老公的鞋子沾到汙垢,
只要用衛生紙沾水擦一擦,鞋子馬上又可以穿出門趴趴走。



這樣好用的衛生紙,時時刻刻真的都好需要,
現在全聯有販售8入的包裝,家樂福也有販售24入的大包裝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