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金蓋強勢回歸 !!! 面試就靠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美美的突破第一關 !!

2019031100:01
覺得冬天好像才來了一下下,
但是夏天居然就緊接著來了, (疑? 春天到底到哪裡去了??)
這兩天早上去買菜的時候,艷陽高照曬的我流了滿臉汗,
本以為不過3月天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太陽,
沒想到馬上就必須開始跟太陽奮戰啦....




像我在夏天時非常容易出油後,
出油後浮粉的樣子超誇張,
讓我時不時就要注意自己的額頭有沒有掉妝,實在是很令人焦慮。

然而,其實我之前就有聽網友推薦過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
聽說這款隔離霜可以讓油田肌在夏天也能長效清爽粉嫩。

但因為是限量貨,像我烏龜般緩慢的手根本無法搶到,
好不容易這次終於有小道消息讓我提前知道,當然不能再次扼腕錯過。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的防曬細數是SPF34 PA+++
它的清爽持妝粉末, 可以吸收並鎖住多餘的汗水,讓持妝度也大幅提升,
即使是容易脫妝的夏日悶黏天氣,也能維持如剛上妝完成的清透美肌。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出口是窄管的頭,
用多少擠多少,用量上可以相當好控制。
擠完要用的量後,若是管頭有殘留的隔離霜記得將它擦乾淨嘿,
不然乾掉就太浪費了 !!

擠出來的隔離霜為水狀的隔離霜,
顏色相當接近膚色,不會太顯白也不會無遮瑕力,
而且質地非常好推開。




右邊是擦上隔離霜後,左邊是為擦隔離霜前,
可以看到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有效的遮住的暗沉和痘疤,
而且不會有很厚重的妝感。
像我的皮膚比較敏感,但是這款隔離霜擦起來也不會刺癢的感覺,
擦上後相當的服貼與遮瑕。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無油分,無香料,
此外,它100%無油的物理性防曬,讓敏弱肌痘痘肌也能安心使用, 
好用的防曬乳,一瓶就夠,面試的第一關就讓ORBIS來替我守護吧 !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官網https://goo.gl/MLikG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