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 Hair Salon】台北中山區優質美髮推薦8號設計師Anna,頭皮SPA、護髮剪髮一次搞定

2019032812:03



時間過得很快,頭髮又亂七八糟了,

平常沒空就只能去百元店隨意修兩下,
但是偶爾也還是有失敗收場的可能... 就是頭髮隨便亂翹 @@




這次終於有空,預約到台北中山區Ys Hair Salon
這間沙龍人氣很旺,常常排得滿滿,去之前記得一定要先電話預約免得白走一趟喔。
這次我也約了兩個時間才約到,終於可以來替頭毛好好整理一下了。

Ys Hair Salon有著簡約明亮的空間設計,
雖然以簡單自然為主要風格,讓顧客擁有亮麗的髮型之外,
也能享受專業的服務,在過程中享受身心靈的全然放鬆!








快跟我一起走上二樓瞧瞧~





Ys Hair Salon整體是以咖啡色和灰色為基底色調的一個空間,
簡約有質感型的陳列則讓人很有乾淨輕鬆的感覺。








今天原本是想要來個燙髮,但眼見外面天色已快黑,
怕會耽誤到設計師的下班時間,於是改變了心意。
頭皮也很久沒保養,就決定是它了 
⇨ 頭皮護理~

坐定,先來杯奶茶吧,味道剛好不會太淡,溫暖溫暖一下~



東西跟包包可以擺在這底下的置物櫃裡,可以上鎖喔 !



二話不說,先來看看做頭皮護理要用什麼東西進行。

這台厲害
儀器手把可以發出不同的光線,分別偵測頭皮的各種狀況:
綠光:測敏感(偏光採集)
紅光:測角質(白光採集)
藍光:油質組成(UV光採集)


再配上這台平板,就能夠分析出頭皮的狀況唷,很厲害的說 !!



以下就是我慘不忍睹的測試結果,
頭皮的皮脂檢測:嚇死人的角質,完全沒料想到會這樣,厚厚的佈滿,完全看不出毛孔了 >'''<
設計師說今天恐怕只能清乾淨6成,內心真是沉甸甸低,奈ㄟ安捏...





敏感檢測:我特別是頭頂上那區塊,泛紅紅的,表示敏感




髮量檢測:一顆毛囊正常應該至少有兩根頭髮,可以看的出,我的數量有些沒有到兩根 >''<



髮徑檢測:
聽說有些人測出來頭髮圓徑很細,相當恐怖,好像不小心就會斷掉,得好好呵護才行。
好險這項我的終於算是正常。

 



毛孔檢測:
這項檢測可以看到毛孔底下一坨一坨紅紅的,彷彿是地獄之火一樣在燃燒著東西,
它就是累積已久的皮脂 ... V_____V... 

整頭到處都是紅的,看起來真可怕,好像平常都沒有在洗頭一樣,內心真是擔憂啊...






最終測試報告:
敏感(78)、髮量(50)、髮徑(98)、毛孔(53)、皮脂(83)












看完各個分析之後,它最後還會給一個綜合評量建議。



也因為我的頭皮狀況好像真的很不佳,因此很明顯地今天就得做大清潔修護啦...

我用的是framesi 媚力微整頭皮養護,它的全程共有七個步驟:
STEP 1 : 舒緩 舒壓精華
STEP 2 : 防衛 角質霜膜
STEP 3 : 洗髮 密植舒敏洗髮乳、密植平衡洗髮乳
STEP 4 : 髮霜 極致深層修護霜
STEP 5 : 髮膜 極致髮膜
STEP 6 : 精華活化露 
STEP 7 : 防衛 媚力多元活化露




在開始進行療程以前,我翻了一下他們提供的資料,還蠻詳細地圖示解說各種頭皮問題,
提供給大家參考,了解一下頭皮。

底下是毛髮的放大圖,而圖中右邊大大似球的是皮脂,
皮脂它會往上移動出毛孔做代謝,這時,如果平常沒有好好做清潔跟偶爾做深層清潔,
毛孔就會漸漸地堆積越來越多的油質。




當越積越厚導致皮脂出不去了,之後就會造成很多問題。
而且要是毛囊掛了,頭髮就掰囉,沒有頭髮了...
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地照顧頭皮哦!












終於要來執行療程了~
首先,設計師會先進行梳頭,舒緩頭皮,很放鬆的前置動作。

 


接著會噴鎮定(舒壓精華)並且按壓頭皮。
這個舒壓精華可滋潤、舒緩與調理頭皮,噴起來有點涼涼的感覺。




等待過程的肩頸按摩



接著是塗去角質乳霜,內有石榴的顆粒,按壓時可以達到去角質的效果,
涼涼的,但不刺激 。按壓時則是會用義式手勁來進行,非常的舒服。







接下來,是2次的洗髮,
第一次用淨化洗髮精:軟化角質、去角質 (橘色瓶),去頭皮屑、止癢,清潔頭皮與頭髮,並增加頭髮光澤。
第二次用平衡洗髮精  (綠色瓶),溫和清潔頭皮、頭髮,淨脂與去味。







洗好頭髮順便如廁一下,廁所環境很乾淨、香香的,佈置的很用心,彷彿跟家裡一樣。



清洗完頭髮後,設計師先幫我修個頭髮~

之前在百元店修的層次太高了,導致東翹西翹,前面瀏海也羞得太短又太寬。
ANNA設計師很有經驗的幫我解說,也為我整理了適合的髮型,
我想要不會亂翹的,需要剪的厚重些,所以這次有將高層次髮尾給修掉。

等修完頭髮後,就為頭皮上一系列的深層護髮,為髮質做修護及補充。





抹上護髮霜後,再用蒸氣蒸約五分鐘。



洗掉後,上另一個髮膜,並熱敷5分後就再次沖洗掉。



最後還會來噴個保濕照顧一下~ 





你看,一個頭皮護理,居然就要用到這麼多的頭皮清潔產品,他們的專業真是不能小覷...



來看看清潔過後的成果吧 !!!



耶~~~灑花~~~毛孔有露出了,終於鬆了口氣。
在根部地方,有點凹凹的那就是毛孔,設計師說大概有清了八成了,但是還沒完全清乾淨,
最乾淨的話,應該凹洞更明顯才對。

看到毛孔有露出來,我沉重的心情也放鬆不小,因為這樣就不用怕頭髮會掉光光啦~~~




有了乾淨的頭皮後,設計師便開始幫我吹乾頭髮做造型。



前面的瀏海雖然不長,但是還是修剪一下,
之前剪太寬,所以現在得留長兩側的頭髮,讓型出來,綁起頭髮,也會比較好看。




好看又有精神的髮型終於在設計師的妙手下即將完成了。



登登~天差地別的成果照,跟之前也差太多了吧。



頭髮超級柔順,害我自己忍不住都一直想摸。



三千髮絲,每一縷都閃耀著動人光澤~



超級感謝ANNA設計師的啦,ANNA非常細心,人超好,解說的很清楚,手藝更是一級棒!!

設計師我真的超超超推薦ANNA,大家趕快去找她做造型~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真的要記得好好保養頭皮,這樣才能有健康的頭髮唷~
以下是Ys Hair Salon價目表,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Ys hair salon
電話 : 02-2567-080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二段137巷5號2樓 (近捷運民權西路站7號出口、中山國小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上午11:00~晚上20:00(每週星期日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shairsalon.t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