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o Pato巧拼地墊】育兒好物推薦! 用安全無毒高CP值的寶寶地墊讓自由奔放的爬爬寶貝摔倒也不怕

2019032709:26
六個月的小寶貝,家裡的小床開始無法關住他自由奔放的心,
用著力氣還不穩的腳腳和手手,
努力撐起身體搖搖晃晃地前進,
就算每一步都很緩慢,但藏不住的好奇心還是要這邊看看,那邊瞧瞧..




這個月開始,家裡好動的小寶貝就正式邁開了他的探索爬爬旅程,
家中的維護等級同時也拉上了警報,
原本潔白可人的磁磚地就在寶貝無預警摔下床並且扣到頭的那一刻起,
媽媽就決定用巧拼掩蓋他的光華。

為了選擇一個可以讓寶貝能放心爬爬的巧拼環境,
我可是上網做了好久的功課,安全無毒是我選擇的第一要素,
畢竟一買下去可能就要用好多年,我可不想拿孩子們的健康開玩笑。



經過努力不懈,比較再比較的結果,最屬意Pato Pato巧拼地墊終於來到了我家,
Pato Pato巧拼地墊最吸引人的是它的無毒材質及cp值,
無毒是說什麼都不能妥協的必要條件
而cp值就是催促我入手的重要撒手鐧。



為何說他的cp值很高呢?

第一個是價位 vs 面積厚度+靈活性的比較,
像我入手的是3cm 的Pato Pato巧拼地墊,它每片是60cm*60cm,
而我家的客廳也差不多一箱9片剛剛好就舖滿了,
比較過其他牌子的地墊,
有些價錢差不多,但是厚度可能只有1.5cm 或 2cm,
有些地墊雖然厚度足,但是連接的長度固定,無法運用性家中的畸零地。

而Pato Pato的3cm巧拼地墊不僅柔軟、彈性佳,而且厚度很足,
所以小朋友就算在家追趕跑跳碰跌倒不用擔心會受傷。






快看看我用Pato Pato巧拼地墊做的柔軟度及回彈度試驗,
可以看到彈性很好,很快就回復到原來沒壓過的樣子~~




Pato Pato巧拼地墊第二個優點是好清潔
像大寶若踩到吃飯掉下來飯粒,有時常常都會把髒汙黏的到處都是,
而Pato Pato巧拼地墊它的紋路是淺淺的菱形紋,若有弄髒的地方,
用抹布沾水就可以簡單擦掉了,髒污不會在上面卡住。






Pato Pato巧拼地墊第三個優點是拼接齒處緊密,沒有空隙讓髒汙掉進去
像不管是邊條連接主墊的地方,
或是主墊四角相互連接的地方,拼起來時都相當地密合。

另外,我也覺得他拼接齒的弧度做的相當不錯,摸起來不會有刺刺的刮手感。



而且Pato Pato巧拼地墊每個地墊都有附上兩條邊條,
像我把他用在客廳椅的旁邊時,
邊邊可以很完美的貼住椅子邊邊,
這樣就不用擔心小寶貝會把手伸進椅子底下而卡住。



像我選的這款3cm馬卡龍雙色地墊,共有三款,每一款正反面共兩個顏色,
喜歡繽紛一點的就可以像我一樣混搭拼接,
若喜歡素一點的色系,則可以全部都鋪同一個顏色那面。






如果巧拼拼完時還有剩下的邊條,其實也可以拿來當作孩子的玩具,
像我家大寶就覺得邊條很像鯊魚的牙齒,
於是常常都會跟爸爸一起在安全的地墊上玩鯊魚的角色扮演遊戲。




好品質的地墊提供了小寶貝安心的爬爬天地,
有了安心的好地墊,就可以無憂慮的把寶貝放在地墊上學爬,
不用擔心口水流滿地不好擦,也不用擔心小寶貝吃到亂七八糟的東西,
當然也不用再擔心會扣到頭啦~~~。






Pato Pato巧拼地墊真的是適合全家人的好地墊



Pato Pato巧拼地墊官網 : https://www.patopato.co/
Pato Pato巧拼地墊FB: https://www.facebook.com/patopato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