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May美美地墊】家中幼童遊戲必備品,加厚無毒有彈性超高CP地墊,樓下鄰居不抱怨

2020052123:41
話說當家中有著年幼的孩子時,
實在很難叫他們時時刻刻的腳步輕盈如蜻蜓點水般完全不發出聲音,
說實在就連大人自己平常在走路時,
難免遇到緊急事情時,不免地也會在家中小奔跑,
如果樓上樓下是能夠相互體諒的好鄰居時,
當然不會有這種問題,
但是如果遇上樓下是惡鄰時,這時候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先前我們就遇到了這個大麻煩,
儘管孩子們只是起床時會開心的三步併作兩步快走出房門,
短短的距離不到三公尺,
不僅沒有跑步,
也沒有大力的踩踏地板,
但是仍三天兩頭就會收到樓下鄰居的再三投訴。

為了避免這樣的麻煩,
同時也為了孩子們遊戲時的安全,
因此我也開始在網上尋找合適的地墊,
希望能夠藉由地墊來隔絕與地板的直接接觸,
降低樓地板的踩踏聲響,
同時也希望藉由地墊降低孩子們遊戲跌倒撞到的危險。



在搜尋地墊時,我google的關鍵字大概如下 :
 安全無毒 (因為是孩子會接觸到的,所以也是最關鍵的)

 加厚 (我就是要厚,這樣才能叫樓下鄰居閉上嘴)
 好清洗 (不然媽媽好累...)

然後在多方比較下,找到了這個美美地墊Baby King 法式雙色系列地墊.....




美美地墊的名字挺好記的,是英文的MayMay
我一開始在跟老公說叫他去看MayMay時,
他還以為是因為我家女兒要用的地墊,所以才一直叫它"妹妹地墊",
結果後來才發現它的名字是美美不是妹妹....哈哈...



美美地墊的地墊還蠻多樣化的,
像我這次選的Baby King 法式雙色系列地墊顏色就很繽紛,
不管是浪漫派、夢幻派、寫實派或是工業派的爸媽,
應該都可以找到心有所屬的顏色來做搭配。

像我這次是選了粉+藍,
如果問我為什麼選擇這兩個顏色,
其實答案也很簡單,
因為我喜歡粉色,然後小孩喜歡藍色,
所以最後"粉+藍"當然就是不二選擇啦~



美美地墊它所用的原料是採用歐盟規範等級來去製作,
通過SGS與INTERTEK多樣檢驗合格,安全無毒外,
同樣也無刺鼻臭味。

另外為了證明它的結實度,
我也請孩子在地墊上面試跳,
美美地墊不會因為幾番的跳跳跳而凹陷變形,
支撐力充足且軟硬適中,作為孩子們遊戲的防護設備實在相當到位。



像我這個房間原本是沒有放置地墊的,
為了孩子的安全及減低踩踏聲響
放上地墊後,不但同時可作為床邊防護
同時也可以做為隔音地墊爬行/遊戲地墊使用。



有了美美地墊後,孩子們可以在這個小空間內閱讀或玩耍。





如果玩累了,也可以直接在美美地墊上睡覺,
不用擔心地板冰冷會著涼。



我這次選的這個Baby King 法式雙色系列加厚版的地墊(厚度2.7cm)
它每片均有附兩邊收邊條,若不含邊長時每片是60*60CM。
它的紋路是草蓆紋,草蓆紋的好處是平整表面不易卡灰塵,

下圖可以看看我的近拍。



接縫處也相當密合,不會容易讓渣渣掉下去。



為了讓媽媽我整理地墊更節省時間,
另外我也有加購了他們出的好酵綠奈米抗菌清潔酵素



這個好酵綠奈米抗菌清潔酵素同樣有經過SGS的嚴格檢驗,
利用生物酵素有效分解油汙髒汙,不僅友善環境外,
重點除了地墊外,還可以清潔許許多多的產品喔! (如玩具或油膩碗盤等...)




像我就拿它來清潔老家的地墊上。
老家的地墊一直維護的不錯,有定期清洗,
上面沒有明顯的污漬,看起來也挺乾淨的說。

在利用好酵綠奈米抗菌清潔酵素清潔時,
由於孩子一直想要幫忙,於是就讓他們協助噴噴看。
好酵綠奈米抗菌清潔酵素的跟一般清潔劑的瓶身有點不太一樣,
最特別的是它的按壓處,
平滑的區面不僅更好按壓外,張開幅度也不會過大,
讓孩子的手也可以很輕易順利地握住且按壓喔!



好酵綠奈米抗菌清潔酵素噴出來時沒有一般清潔劑那種濃重刺鼻的香味,
透明帶點泡沫的液體也很好推開不黏膩。

像我就直接將清潔酵素噴在地墊上,靜待幾秒後,
接著就用衛生紙輕輕擦拭。



這簡單的一擦後,居然擦起這麼髒的顏色,實在是令我有點驚嚇到。
我本來還以為地墊很乾淨,沒想到居然....

不過也可見這個好酵綠多功能酵素清潔攸真的是挺好用的
一下下就將暗沉污垢給收服啦,
這樣未來我也不需要再多個瓶瓶罐罐,
這樣簡單一瓶真的可以靠它輕鬆不少囉 ~~ 讚 !! 



這款地墊及多功能清潔酵素真的挺推薦的,
如果剛好你也跟我有遇到一樣的困擾,
就讓美美來幫忙天天都可以過得更美好喔 !

 

官網:美美地墊

FB粉絲專頁:美美地墊粉絲團

Google商家:美美地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