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心情】​​​​​​​堅持,夢想就是自己的

2018052112:03
我想,小孩會養成怎樣,
很多時候是媽媽應該要有自己的堅持。

前幾天跟阿母聊天,跟她說到自己堅持要讓寶寶差不多九點的時候就要上床睡覺,
阿母說這樣很好啊,要養成好習慣,
不要像從前他有三個孩子很忙,所以才沒有讓孩子都早一點睡覺....

我每次聽到這樣的話語心裡總是有很多感嘆,
人總是會為自己的一些原因找很多藉口 (我不是說阿母從前怎樣怎樣),
那些過去的事情,
我不知道原貌沒有辦法加以評論,
但是若是自己想要的,自己卻不堅持,當然沒有達成的一天。

世界上很多事情的確很難完成,
想要財富自由,想要生活如魚得水,想要得太多太多,
但是很多事情總是想想而已,
很快地隨時間一過就什麼都過了,什麼也沒有達成....

我自己也有懶散病,總是想著等一下再做就好了,
通常等一下就什麼都無法完成了,
到現在我也還在時常督促自己。

堅持,夢想就是自己的。
警惕自己也監督自己這樣活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