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卸妝+洗臉+面膜三效合一的沖繩天然海泥,讓裸肌素顏也超美

2019041016:36
有句經典的話說 :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身為媽媽的一員雖然深刻的知道這句話的重要性,
但是身兼工作、育兒、家事等等多種重任之下,
自己可以用的時間真的不多,
想要天天都用瓶瓶罐罐來保養真的也不是容易事,
好在,施特佩出了一款卸妝、洗臉、面膜三效合一的洗卸膚淨化海泥,
大大的幫忙縮短了臉部清潔的時間,讓我也多了一些變美的空間啊.....



隨著當媽媽的資歷增加,皮膚的年齡也跟著成長,
以前皮膚若有問題時,很容易就恢復原狀,
但現在肌膚回復力不斷下降,
若是沒有好好照顧,敏感的肌膚馬上就會變臉給你看....

也因為這樣,我選擇產品的時候總是得非常小心,
但是同時又因為可以拿來美麗的時間大大縮短,
因此想最希望的就是一款好用又可以節省時間的產品。



我這次遇到的好貨就是來自日本製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它運用了沖繩的天然海泥來吸附毛孔髒汙,
重點還可以卸妝、洗臉、面膜三效合一,
讓每天的清潔保養工作只要一瓶可以同時完成,
真的是不得不讓人說讚讚讚的產品啊~~



不要看這樣小小一瓶,
它可是採用了久米島海洋深層水HSP酵母萃取物天然樹液及樹皮萃取物在裡面,
久米島海洋深層水富含礦物質,
而天然素材的HSP的酵母萃取物、天然樹液&樹皮萃取物則運用了「酵母X樹液」的力量,
在肌膚自我強壯的同時,同時也可以得到很棒的保濕能力喔!




在使用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的時候,
量可以參考產品的說明,像我屬於混合肌,所以按壓一下剛剛好。




在使用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時,
記得要先弄濕臉部和手,然後按壓適當的量後,
再加上幾滴水推開海泥。



推開海泥後,接著將海泥輕輕抹在臉上,然後再以按摩的方式清潔臉部肌膚。

清潔完後,將海泥靜置臉上約10秒鐘後,
讓海泥吸附毛孔髒污並留下礦物質的保濕成分。



來看看,沖洗臉完後,皮膚乾淨光滑透亮,
完全素顏裸肌的我皮膚看起來超好的~

重點洗完之後,皮膚完全沒有刺激感,
溫和呵護的效果,真不虧得到@COSME人氣口碑排名第1名的榮耀啊~



好用的產品,真的親身體驗過後才知道它的美妙之處,
趁著母親節快到了,如果還沒想到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的話,
這個給媽媽維護肌膚青春美麗真的挺實用的!
現在趁著母親節檔期聽說還會有活動送贈品喔!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https://www.strepair.tw/maskwash_lp?aid=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