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DEX十項全能有垢戰】Super強的萬用小蘇打清潔劑,一噴即淨的10倍清潔力,打掃也可以這麼輕鬆又優雅!!

2019100908:15

最近發現一個超級厲害的好物,
這個萬用清潔劑除了可以對抗家中的諸多頑汙外,
而且全效清潔不傷手,重點它的10倍清潔力還可以一噴即淨,
握著它,讓我完全馬上勾起了打掃魂,
FIGHTING~ GO~



聽說這瓶有垢戰小蘇打2.0萬用清潔劑利用全新的科技,
可以輕鬆處理掉各種難清理、令人傷腦筋的汙垢,
像是瓦斯爐上的污垢油垢、碗盤中黑黑的污垢、水龍頭的水垢、浴室澡盆的皂垢等都不是問題,
今天就讓我來把他們通通殲滅(笑)。T A T。





首先,先把噴嘴轉成泡沫式,就可以準備上場囉。





為了檢驗它到底有沒有像傳說中那麼厲害,
我首先就要來用這個有垢戰來對付每個主婦們最頭痛的大敵-廚房瓦斯爐。



像這個瓦斯爐上的類似鏽的汙垢,每次總是刷的手很酸。
但是如果不刷呢,看了又很礙眼,所以每每總是刷了一肚子火… 

你看看,這個真的不是我在說的胎歌(台)…



距離近近的噴上有垢戰小蘇打清潔劑後,發現泡沫很多,而且味道超級Fresh~



我讓泡沫留在上面,靜置一會兒,等待的時間就先去摸魚看一下劇。



大約十分鐘後回來,用海綿輕輕抹過剛剛噴的地方,泡沫摸起來滑滑的,
而且污垢三兩下就被抹清乾淨了耶,
輕鬆的程度讓我好像有如神助般地超興奮WOW!!

鏽垢輕而易舉的被清掉,跟以前用力刷洗比起來,真是彷彿天壤之別 !!
有了這一瓶,以後再也不用刷到內傷又吐血~~真的超讚的啦~OH YA~~

最後我只有再用抹布將泡沫給擦掉,來回擦兩次,整個爐子就乾淨溜溜啦~
洗抹布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有垢戰的滑滑感難沖洗,
搓洗幾下就很乾淨,我雖然沒有將有垢戰噴在抹布上,
但利用剩餘的泡沫也順便清洗了抹布,
抹布頓時也覺得變得很乾淨的說!! (大心~~)



你看~我的爐子閃閃發亮中耶~

十項全能有垢戰對付鏽垢成功後,我另外還拿它來試試看可否除掉碗中類似茶漬的沉澱。
家裡有許多用了好多年的碗,
有些在底部就都出現了黑黑的污垢跟洗碗精刷不掉的沉澱。



我把這些拿出來後,每個碗都給它噴上這一瓶有垢戰的小蘇打泡沫。





因為這些污垢真的頑劣,所以我讓泡沫停留在碗中1小時多。



一小時之後回來,發現白色的泡泡,已經變色了,似乎溶解了許多髒汙。



每個碗中的泡泡都有變色。



最後拿去水槽沖水,我直接用清水沖洗,碗中的有垢戰很容易就清洗乾淨,
三兩下就清潔溜溜,而且摸起來都沒殘留。



重點是,碗中的髒髒垢,已經完全消失不見了,
我之前不管怎麼用力刷都刷不掉,而且也用過其他的洗潔劑也無法清除碗中的髒垢,
這個有垢戰的小蘇打好物,幫我解決了一直以來的超級煩惱。
歐耶,真是太棒了!!



家中還有一樣難清洗的就是東西,它就是廁所洗手台上的污垢跟水龍頭上的水垢。
有了先前戰勝的經驗,於是我趕快也用有垢戰來試試。
 


我在這水龍頭和洗手台上面都各噴了泡沫,也是放置一會兒。



廚房的水龍頭因為也是滿滿的水垢,所以我也順便幫它噴幾下。



噴完後的水龍頭我就直接用抹布給泡沫給擦掉,
而水垢就直接這樣不見了耶~
好像不曾存在過似的,以前都不知道水垢這麼好清。
水龍頭現在已經變得閃亮亮的說^^!!



廁所的水龍頭和洗手台當然也被清潔的乾淨溜溜,
閃閃發亮就跟新的一樣,超級開心  





最後我要來清的大魔王,是浴室中最難清的澡盆跟浴缸水龍頭。

浴缸只要一陣子沒清就會殘留一圈圈黃黃的皂垢了,
平常都得刷的老半天,才有辦法洗乾淨。。。



今天就來試試看10倍清潔力的有垢戰功效。



先在浴缸邊緣上面噴上一圈又一圈泡沫,我讓泡泡靜置半小時。



之後就用海綿跟清水,給稍微刷一刷,
可以發覺一圈圈的黃垢,就慢慢的不見了。
清完整個浴缸,又變成白色的了。






黃垢消失了,水龍頭也變得啵亮的~



這款清潔力很強的有垢戰,使用起來卻一點都不傷手,
清洗時完全沒有感覺到任何的刺激感,又超級好用,
每樣東西清潔完畢都閃亮亮的,用完之後心情真是大好,
有垢戰,真是有夠讚啊~!! 



有垢戰在這裡 : https://reurl.cc/al9r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