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食品】高雄必買的伴手禮!用料實在的老字號,人氣港都名產推薦

2019082801:00
最近新聞一直在播高雄的事 (就.....是.....韓先生的事啦),
朋友怕我跟不上潮流,硬是要讓我更風一下,
帶來了很有名的高雄名產來當中秋送禮,
難得收到不一樣的中秋佳禮,
這一盒瑪莉食品,裡頭放有三種糕餅:高雄旗鼓餅、愛河栗子燒高雄市餅木棉酥



話說我也是超多年沒去高雄啦,
所以吃著高雄的名產時,
真的不禁也懷念起那些漂亮的景點。

我最先想起的,是高雄的旗津,
可能因為年輕時有著與朋友玩樂的美好回憶,
所以旗津與著那陣陣的海風在我心中烙下深刻的圖像。



瑪莉食品的這個高雄旗鼓餅
一看到有著旗跟鼓字,馬上就能讓人聯想到高雄的旗津跟鼓山,
而餅的外包裝也有畫個鼓,
打開一看,餅也做的如同大鼓造型一樣,扎實而飽滿~



高雄旗鼓餅裡面包的內餡口味是地瓜跟豆沙混合。



高雄旗鼓餅吃起來,麵體很扎實,不會空空洞洞的。
而裡頭的地瓜豆沙餡,也不會過甜,甜度適中,
下午時分來一塊,再配上一口好茶,肚子裡的小饞蟲立馬就被征服~



另外一個高雄市餅木棉酥也挺有特色的,
木棉是高雄市的市花,
瑪莉食品依照木棉花的形狀做成了這款木棉酥的外觀,
一打開看到的時候,覺得形狀真的很特別呢!



要來吃花囉 ~~




這個高雄市餅木棉酥的外皮是用起司、麵粉、奶酪做成的酥鬆口感,
有點類似鳳梨酥的外皮,
但是裡頭包著可是藍莓口味的內餡呢!



我第一口吃到藍莓口味時,覺得頗驚豔的,因為內餡相當的好吃,
它類似鳳梨酥的口感但是內餡改成藍莓酥,
吃完一個會想再吃第二個,
而且重點不論是外觀還是內餡都很具有創意的說~
♡♡ 



好酒沉甕底,好料最後吃,
最後一個要跟大家分享的,
聽說這是瑪莉食品裡頭最夯的產品-愛河栗子燒 !



愛河栗子燒的盒子裡邊還有張小小的海報,
上面清楚地介紹栗子燒的組成和品嘗方法。



你看,它真的很貼心的說,
盒子內還附上有小刀可以方便切開食用喔 !



愛河栗子燒內層是新鮮的栗子餡,而外層是軟綿的口感。



雖說外層是做成有一點點的苦味,但是搭配內餡栗子泥後其實更能呈現栗子的甜味,
吃的時候完全忘記外層的味道,因為完全會被內餡給吸引住,
每吃一口細緻的栗子泥,彷彿就覺得幸福離我更近一點~



高雄旗鼓餅、愛河栗子燒高雄市餅木棉酥這三樣好吃的糕餅,
不管是外觀還是內餡都做的相當用心,
我覺得當作高雄的名產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如果有機會去高雄愛河附近遊玩,
帶盒瑪莉食品真的是幸福滋味的好選擇呦~



瑪莉食品 : http://www.maryfoo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