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寶植物純露洗衣精 】尤加利精油的香味讓人愛上辛勤地洗衣( ̄∇ ̄)

2019090223:49
這是最近的新寵,兔寶植物純露洗衣精
夏天真的很好像特常地在洗衣服,洗衣精的用量很兇,
還好它很大瓶,省去了一直買的麻煩~~




這個兔寶植物純露洗衣精,我覺得挺不錯的,
因為它很環保,無甲醛、無螢光劑、沒LAS石化界面活性劑、無乳化劑、無增稠劑....,
用起來很安心,而且完全不含磷、螢光劑,ㄅ棒地~~~~~



它的味道組合是
前調:左手香
中調:尤加利
後調:檸檬
通常我都不太喜歡洗完還有其他味道殘留的洗衣精,但是這款的香味卻非常的吸引我。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香香的尤加利味,
讓我立刻二話不說,衝去洗個衣服看看~哈哈(*´▽`*)





先來洗這堆臭襪子跟深色衣褲吧。





大概只佔一半洗衣機的衣服量,我倒了一杯,也許可以在少一些,
只是襪子類。。就自動增量些吧。





讓洗衣機轉個6分鐘,就讓衣褲襪泡一下,我還是覺得襪子類泡一下會洗得比較乾淨。



等待時間跑去做其他家事,回來之後就開始按下按鈕開始清洗囉 (☆▽☆)



大約一個小時,洗完,來曬囉。



衣襪摸起來都很乾淨,不會有那種沒洗乾淨滑滑的感覺,
重點聞起來都是有洗乾淨的氣味,還有些微的尤加利香氣,
洗衣精裡頭添加的尤加利精油就是會讓塵螨害怕的味道喔。



等曬乾之後,尤加利的味道已經不太聞的到了,
我覺得挺不錯的,剛好符合我不想要衣服有殘留味道的期望。



再來第二洗,就洗些平常的淺色衣服類吧。
差不多也半桶,一杯量,也有起泡泡,這次沒有特別髒就一路給它洗完啦。



洗完衣服晾起來,洗去髒汙的同時似乎也把壞思緒帶走,
淡淡的尤加利+太陽香氣,兩個味道合在一起,真讓人心情愉悅。



趁著好心情一鼓作氣,就連續第三洗,把棉被也拿來洗了。



這次3/4桶的水量,用一杯洗衣精,看起來就沒甚麼起泡了,需要再多一點的量去洗。



家裡陽台的空間不夠大,因此就利用家裡的空間曬乾棉被,
就算是在家裡,室內也完全沒有洗衣精散發出來的味道呢,很棒的說~



很環保的兔寶植物純露洗衣精快也來用用看吧!

菩提樹: www.putitre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