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zon】除溼乾燥好物推薦 ! Desizon除濕除臭防潮乾燥劑讓你的鞋櫃不再臭臭,鞋櫃衣櫥包包除濕除臭,防潮乾燥劑一包搞定

2019082501:32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過除濕包的經驗,我算是蠻常在添購除濕包,
原因沒什麼大不了,就是台灣太潮濕了,
不管什麼季節,好像都濕濕的,
夏天雖然有著大太陽可以烘乾著,
但是時不時來的颱風,還是會讓濕氣源源不斷接著來;
而春秋冬則都是天天開除濕機的日子,
說實在的,光開除濕機真的還是不夠啊,
一不注意,不是那裏就發霉了就是這裡發出霉味,
因此我都特別在各處放"小幫手"來抵抗頑強的濕氣....




對抗濕氣,我所使用的小幫手就是 Desizon 除濕除臭防潮乾燥劑
這款乾燥劑蠻厲害的,不僅能夠除濕、除臭,同時還能去除有害物質喔!! 

對! 你沒看錯,它的功能真的一併俱全
而且還很環保,竟然可以重複使用2年耶,這樣就不用再一直補充除濕包了~oh ya ~

Desizon 除濕除臭防潮乾燥劑有通過環境管理的規範,
使用的材料既不會傷及人體也不會迫害土壤和水質,真的很讚喔~



一般來說,如果遇到像最近這樣潮濕的季節時,
家中鞋櫃裡一定常常都會有悶悶臭臭的,這時除濕包就真的很不可或缺。

像我家的鞋櫃我就用了兩個法寶來對抗它濕臭,
一個是鞋用除濕包,另一個則是鞋用除濕撐鞋器

這包鞋用除濕包一包是70g。



另一個是鞋用除濕撐鞋器一盒是48g。



這個鞋用除濕撐鞋器裡面有著兩入的撐鞋器,
不但可以有除濕、除臭,
還能順便支撐鞋,讓鞋子不會因為潮濕而變形喔,超讚~



這撐鞋器,後面有個小提把,可以很方便拿取。



像這雙不常穿的皮鞋,平常放置於有大縫縫的鞋櫃,其實算半開放的空間,
所以接觸到外面濕空氣比較多,稍微一不注意,很快就會發霉....



但是這樣子的空間其實不太好擺放一般的除濕包,
而利用這個Desizon除濕撐鞋器直接塞入鞋內,
不僅不會多佔空間,而且可以防潮又除臭,真的讓人安心百倍啊~~



而在另一個密封式的鞋櫃,常穿的鞋子都放在這兒。
像是這雙常穿的籃球鞋,
Desizon除濕撐鞋器讓它好好地除濕又除臭,
下次再穿,裡面乾乾,也能減少滋生細菌的產生。







為了讓使用者可以更清楚知道濕氣的吸收情形,
Desizon除濕撐鞋器背面有個可以顯示濕氣的圈圈
當圈圈顯示藍色時,就表示濕氣目前尚未吸附飽和,
而當圈圈變成透明或粉色時,表示濕氣已吸飽啦,需要乾燥一下在使用了喔~



另外一款鞋用除濕包也有著可以顯示濕氣的圈圈,,
記得當它變色時,就該拿去曬曬太陽、或是用吹風機吹走濕氣,
像現在天氣這麼熱,上班前把它放在高溫的車裡曬曬,
中午去看也是乾乾乾,不費電又超省時,而且回家又可以再馬上使用喔。



像這雙布鞋,就是下雨天時穿回來的,
我馬上就放入新拆封的鞋用除濕包,讓它加速乾燥過程。



而鞋櫃裡頭的另外一雙跑步鞋,
平常跑步總是會沾上不管是汗水還是地上的水,雖然是透氣的材質,但是濕氣還是很重...



我也趕快放入鞋用除濕包,讓它吸走濕氣和臭味。



放了一周左右,
右邊那雙是透氣跑步鞋,已經變成淡藍色的了,跟上圖的藍色,是不是有很大的差別!!
左邊那雙是厚重運動鞋,這雙更嚴重,已經變成白色、淡粉色了。。。



要趕緊拿出去曬太陽,再繼續持續乾燥運動了(●>ω<●)



這組Desizon除濕除臭防潮乾燥劑,真是爆好用,
不僅讓我的鞋櫃不再濕濕,臭味也減少許多,
家中有著這麼方便的乾燥好物,
再買10雙鞋子也沒問題啦~~~哈哈哈~~~~(被打)(*>艸<)




官網:https://desizon.shoplineap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