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上班族早餐飲品首選! 營養的飲料讓你喝出滿滿活力! 小孩也超愛的堅果飲!

2020080813:54

住家附近開了一家很大的全聯,
有時候缺了菜或是家用品的時候,
就利用下班時間騎著摩托車買一下就走,相當的快速方便。
這兩天又剛好缺了幾樣小東西,
買好時也順便逛了一下,
發現架上似乎出了先前沒看過的即溶包飲品口味,
而這款剛好是我喜歡的堅果系列,於是很順手的就將它放入購物籃中。



家中的早餐,為了健康+準時出門+方便+快速化,
大多時候我是在家中準備好了然後直接帶出門,
而為了避免吃膩,我一周大概都會準備個2~3種替換著,
比較常見的不外乎牛奶或豆漿類,
而即溶包飲品就像是每周的驚喜包。




選擇早餐的溶包飲品時,我比較偏好健康種類的,
像是有添加堅果我就挺愛的,
因為喝的同時還能補充堅果的營養,
有飽足感的同時,身體元氣也兼顧了,一舉兩得 !




一直以來,我對萬歲牌的產品印象其實都還蠻不錯的,
像是之前買過無糖全天然藜麥芝麻、藜麥紅豆飲
或是紅豆胡桃我都還蠻推的。




這次它出的新口味是元氣什榖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
內容物除了堅果外,另外還有添加超級食物奇亞籽

整體喝起來的表現也相當不錯,
不僅不會太甜,喝的過程中也能吃到真材實料大顆堅果,




本來這類的早餐飲品大都是我跟老公兩個人的專利,
因為飲品顏色色澤較深,也不知道孩子是否會喜歡,
在假日吃早餐的時候,準備了我和老公一人一杯,
正準備大快朵頤的時候,
突然有一隻小小的手摸了過來,
試圖搶走了杯子想試試爸媽喝的好東西。




原以為孩子喝個一兩口圖個新鮮,一下就會沒興趣了,
沒想到喝了一口接著一口,
喜愛的程度就是完全沒有打算要還給爸媽的意思。




早餐來一杯添加超級食物奇亞籽的萬歲牌堅果飲
富含膳食纖維且具飽足感,

不僅沖泡快速方便,而且冷飲熱飲都非常好喝喔 !

如果下午餓的話,我覺得把堅果飲當作下午茶來喝也很不錯,
搭配冰鮮奶或豆漿沖泡,口感會更加濃醇,
解嘴饞的同時也不會有罪惡感 !




像男生如果食量較大,
堅果飲可同時搭配白煮蛋、地瓜、生菜沙拉或蛋餅等增加飽足感,
營養完整的早餐,讓人活力充沛一整天~




萬歲牌堅果飲-奇亞籽楓糖腰果目前在全聯都可以買的到,
其他的量販店聽說之後也可以找的到喔 !




萬歲牌官網: http://viva.lianhwa.com.tw/column_content.php?column_content_sn=33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