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南羊奶】每天與您一起照顧家人的羊奶 ! 羊奶沐浴禮盒推薦!

2020081412:52
最近好久不見的嘉義友人來拜訪,
是說快十年不見,聊天所回憶的依舊是當年年輕氣盛的點點滴滴,
還有就是回憶我的另一個成長故鄉-嘉義。
說到嘉義,這幾年發展得越來越好,
早就與我十年前印象成熟許多,
其中不乏一些新增的景點,像是
華一休閒農場等以前都不曾去過。
友人也是剛好帶著孩子前往後發現挺優質的,
因此也同步推薦我可以利用假日去走走。



聽到友人這樣推薦後,
我內心不禁被他撩撥起想去的念頭,
只不過現在出門帶著兩隻小東西,
時間必須得詳細規劃後再來決定。
也因為尚未決定出發的日期,
但是心中又有無限希望的憧憬,
因此只好先用友人送的禮盒壓壓心中無限的渴望。



這次友人送的就是他去農場帶回來的
嘉南羊乳沐浴禮盒
這個禮盒中有著
兩瓶嘉南羊乳香浴乳兩塊嘉南羊乳脂香皂
相當的豐富且實用。



在使用之前,我還很有興致的GOOGLE的一下
嘉南羊乳
發現現在原來
嘉南羊乳不只是生產羊乳而已,
多角化經營還有研發各種羊乳相關的生活用品
而且全程都是
自產自製自銷
不是使用來路不明的皂源,為的就是希望消費者可以放心使用。



嘉南羊乳香浴乳的成分中,
包含有
100%植物性皂基、甘油、椰子油、維生素E、純正羊乳脂等,
而其中羊乳脂具天然滋潤保濕效果,可讓肌膚更細緻,
聽說古代西施就是因為用了羊奶來洗臉,
所以皮膚才一直可以維持光澤有彈性,
不過我是不想要像西施那樣犧牲奉獻啦,
所以我用羊奶皂來洗澡就可以了!



這樣羊奶香浴乳一瓶約有350ML,
裡面的液體呈現的是自然的乳白色。



洗的時候我建議是用羊奶香浴乳+起泡球搭配使用,
這樣可以將濃郁的沐浴液推開變成較為柔順的泡泡。



洗的時候可以聞的到
淡淡的奶皂香
而且洗的時候不會乾澀,水也可以相當輕易的沖洗掉。

洗完後皮膚摸起來估溜估溜,非常的滑順喔!



老公還很三八,想說這麼好的沐浴漏拿來洗太可惜了,
喝下去效果應該比較好吧,

不過他只是開玩笑的,大家千萬不要當真,各位大小朋友也不可以學喔!



另外的羊乳脂香皂也不錯,
它的大小大約手掌大,造型則是圓形印有嘉南羊乳的商標。



洗起來的時候與香浴乳有著差不多的感覺,
洗後保濕滑順,也因為大小剛剛好適合孩子們抓取,
因此我就將它當成洗手皂來給孩子們使用。





洗完了香香的澡後,
想去華一休閒農場的念頭更強烈了,
希望有空檔的好時間快點出現,
讓我可以重遊嘉義,一圓半個故鄉情啊 !!!!



 
嘉南羊乳官網:https://www.c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