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必效驅蚊蟲】台灣蚊子專用的防蚊吊掛片,蚊子out才是真有效的防蚊商品

2019042609:00
以前大概快到快夏天時蚊子才會紛紛出現,
但是只要天氣稍微一轉熱,蚊子馬上就會伺機而動飛出來,
媲美捕蚊燈的我,
可是被防不勝防的蚊子咬的全身是包啊....




像這幾天天氣突然轉熱,
在家裡面大概到了晚上十點左右的時候,
原本不知道躲藏在哪邊的蚊子就會開始飛出來,
只要有一隻在,基本上只要不打死就根本不用睡了。

不堪其擾的我,不僅把全家的紗窗都重新換新,
為了就是要堵住任何一個可以飛的進來的小洞,
但是邪惡的蚊子往往就會跟著大門開啟那瞬間,
神不知鬼不覺的飛進來,然後就趁著不注意的時候咬得我全身是包,
還沒到夏天,我的腳和手就已經變成紅豆冰了,真的是超級可惡的啦....



再用這款防蚊掛片之前,我也試過捕蚊燈和各種防蚊秘方,
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家的蚊子居然都能躲得過,
搞得我天天晚上都必須要跟蚊子大戰一番,
一整夜下來日日都身心俱疲.....

為了這個該死的蚊子,我在網路上都不知道做了多少功課,
各種只要聽說有一點點防蚊功效的產品我會給它試試看,
為的就是不想再被討厭的蚊子咬到。



而最近試到一款覺得還蠻不錯用的驅蚊掛片,它就是速必效防蚊掛片。

這個速必效防蚊掛片是針對台灣的蚊子設計的,
它不需要插電,無臭無味,隨處可掛,
重點它只要將防蚊掛片掛著,家裡就可以達到防蚊的效果,
你說說看,這樣是不是既簡單安全又超級方便的。



但是只有這樣還是不能放心,
誰知道它是不是會下過多的藥量在產品上呢?

還好,速必效防蚊掛片是在不增加藥劑的前提下​​,
只藉由改善通風結構和藥劑載體進行有效防蚊,
這樣的話,就算家裡有年幼的孩子,也可以比較安心來使用~



速必效的防蚊掛片設計和一般的吊掛片有些不一樣,
一般常見的防蚊吊掛片大概都只有小小的一片,
而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打開則有八片藥布,
防蚊的效果當然一比較就知道。



每一組防蚊掛片大概可以用60天,
它產品同時還有附上一個貼紙可以寫上開始使用的日期(或要更換的日期),
這樣不會忘記何時要更換,屋內的防蚊效果也才能持續不斷。



使用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的時候,可以利用吊掛或平台放置使用。


吊掛使用時可以看自己家中的大小,合併成單片垂掛或者展開垂掛都可以。
家中若無可以吊掛的地方,我覺得將它立起來放置也相當的方便 (如陽台上等。)



像我家,為了有效阻止蚊子隨人一起從門外飛進來,
門口的第一道防線當然要嚴密的把守,
因此我就將速必效驅蚊寶吊掛片掛在門把上或是放置陽台上,
這樣門打開的時候蚊子就不敢隨人一起進入。



而第二道防線就是要布局在家中除了門口以外但蚊子還是有可能會進來的地方,
在這些地方掛上一組,然後讓空氣流通,
確保藥劑可以在室內良好散佈均勻。



實驗了一個禮拜之後,這當中天氣一天比一天炎熱,
本來還很擔心又要天天跟蚊子奮戰了,
但是居然難得這禮拜居然一隻蚊子都沒有看到,
就連最常出現晚上時間也沒有再聽見蚊子嗡嗡聲。



沒有了蚊子,小寶貝終於不會被蚊子夜襲而醒來哭哭,
媽媽也終於可以好好安穩的睡覺了!




速必效驅蚊寶官網:https://reurl.cc/nvM7e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