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米夫妻】重量級的月亮蝦餅,完整的蝦仁、花枝塊,料多飽滿,老北方厚片蔥油餅,簡單料理超推薦!

2020111809:04
前幾天下班順道帶孩子去超市走走,
本來想說買一些菜等會兒弄點簡單的晚餐吃吃,
就在要走的時候,
我家的大隻貓指了指冷凍櫃的一角說 : 媽媽,我想吃這個 !
我看了看,原來他指的是一包 柴米夫妻 的 月亮蝦餅,
我家孩子之前從沒主動跟我要求過買過主食類的食物,
基本孩子大都是喜歡糖果餅乾之類的,我家孩子也不太例外。
所以在我聽到大隻貓這樣要求其實有點驚訝。
但這個牌子之前沒有吃過,也不知道評價如何,
再看了一下包裝後,發現它居然不用解凍就可以下鍋,
算一算這樣回到家料理時間剛好,
於是心動就立即行動,立馬將它放入購物車中,回家嘗鮮去.....



回到家後,立馬就將 柴米夫妻 重量級 月亮蝦餅 拆開準備料理下鍋,
它的一包裡面總共是一塊,大約240g,
沉甸甸的,不是薄薄的一片,而是有厚度的那一種。



柴米夫妻重量級月亮蝦餅成分也還蠻天然的,
大概就是魚漿、蝦仁、花枝等等,
沒有看不懂的化學原料或成分。



也因為它不需解凍,
所以買回家後,
我就立刻在我的小平底鍋熱一點油,
然後就將這個 柴米夫妻 重量級 月亮蝦餅 以中小火慢煎。



在煎的時候,大概1~2分鐘翻一次面
煎的時間也不需要太久,
待兩面都呈金黃色之後就可以準備上桌。
我在煎的時候,因為有點不太確定內部是不是也熟透,
所以我會用叉子在四處都戳一些小洞,
除了測試熟度外,也讓熱度透進餅內去。



煎好後香氣溢溢的重量級月亮蝦餅,
我把它分切成小塊狀方便孩子們分食。



柴米夫妻 重量級 月亮蝦餅 可以從側面看到其實真的算是挺有料的,
像很多餐廳賣的月亮蝦餅中,
可能大概都只能吃到號稱有蝦漿的月亮蝦餅,
但是能吃到這種有完整蝦仁及花枝塊在裡面的月亮蝦餅真的還蠻稀少的。



而且這個柴米夫妻的 重量級 月亮蝦餅吃的時候完全不會覺得油膩
剛煎好時,外酥內軟的熱熱口感,加上調味適中的口味,
完全不用加醬就非常好吃 !
此外,吃的時後也不用擔心又是吃到一堆粉或魚漿,
真材實料的蝦仁和花枝塊在口中活跳跳的呈現,
真的是不虧得過2019風味評鑑最高的三星獎的殊榮啊 !!



這個柴米夫妻 重量級 月亮蝦餅我已經重複在超市購入好幾回了,
因為不只大人喜歡,
孩子們也都超級喜愛的說!!

柴米夫妻除了這個重量級 月亮蝦餅真的超推外,
我後來發現它也有出厚片的蔥油餅。



這個 柴米夫妻 老北方厚片蔥油餅一包裡面有五片,一包大概是700g左右。
像我是要把它當作晚餐主食,
它每片大小大概約略為兩個手掌大,
而份量我是覺得大概一片就足夠了!



柴米夫妻 老北方厚片蔥油餅跟月亮蝦餅一樣,不需要解凍,
煎了時候,先在鍋裡熱點油,
然後直接就將蔥油餅下鍋慢煎。



蔥油餅大概煎至表皮有點透明狀後,
就將它翻面繼續煎,
待兩面的都呈現金黃的顏色後,
我還會多翻面幾次,這樣兩面的脆度會增加,口感也會更為好吃喔!



這個老北方厚片蔥油餅我一樣將它切成小片狀,
這最主要也是因為這樣方便分食,
吃的時候直接用筷子夾入口,不沾手也方便。



柴米夫妻 老北方厚片蔥油餅內部採用的宜蘭的三星青蔥
而且它的蔥量還挺豐富的,
每一個側面或每一口都可以看到滿滿的蔥料,
像我因為很喜歡蔥,
在吃的時候除了餅香外,還可以同時聞到滿滿的蔥香撲鼻,
這一點真的也很得我心啊~ 



此外,這個老北方厚片蔥油餅算是有點嚼勁的那種口感,
不會過於油膩+香脆的麵皮+多汁的青蔥味,
讓這個蔥油餅整體來說真的也是相當優質的說 !!

對了,還有一點,這個蔥油餅也沒有添加奇怪的化學成分,
吃的時候不需要另外再加醬或調味料,
單吃就可以感到食物單純原味香溢的美味,
如果今天的晚餐還想不出要吃什麼,
偶偶換換口味,用蔥油餅代替主食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柴米夫妻官網 : 
  https://www.charming37.com.tw/
 


  •   sheila0818 於 2020-12-02 22:12 1F
  • 蝦餅好好吃!
  • 版主於 2020-12-03 12:11 回覆
    真的,我都回購好幾次了說!重點小孩自己超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