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王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就用洗衣神器-衣物專屬輕香水讓家中隨時都綻放迷人玫瑰香

2019033009:37
身為自然系的嗅覺動物,
我對好聞的味道總是無法有抗體,
好味道真的可以讓心情更不一樣,
真希望無時時刻都可以沐浴在香香的環境中啊....



可能是我的祈禱被聽見了,
今年日本花王推出了一款Beads植萃香氛洗衣精

它的洗衣精聽說香氣可以很持久,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快讓我來實驗給大家看。



我這次要實驗的對象就是家中厚重的棉被,
如果厚重的棉被洗完可以完美的達成持久香,
那麼單薄的衣服自然也可以輕鬆達陣。



日本進口的花王植萃香氛洗衣精倒出來的顏色是帶點粉紅透明感的液狀洗衣精,
倒出來的同時可以聞到不經意的玫瑰香充斥在空氣裡。



它的瓶身上有標示著多少量的衣物該用多少量的洗衣精,
像我因為要洗厚重的棉被,所以我就將洗衣精倒到瓶蓋標示55L的地方。
(55L大約可以4.5kg的衣物)



倒完之後就將洗衣精倒入洗衣機的專屬槽內。



花王植翠香氛洗衣精還有個貼心的地方,
它的外瓶上有透明的標示線可以清楚的看到洗衣精容量還有剩多少,
如果只剩下一點點就可以趕快再去補貨。



這個花王植萃香氛洗衣精之所以可以讓衣物香香的,
主要就是日本獨特淨味因子能夠有效去除異味
香氛膠囊則能讓香氛氣息更持久。



也因為花王植萃香氛洗衣精不添加螢光劑且含有柔軟成分,
因此洗完之後的棉被,摸起來相當舒適柔觸,
重點香味真的蠻持久的,
從曬乾到重新鋪在床鋪上3天都還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

如果你也是香香控的話也可以趕快來試試喔~


 

花王植萃香氛洗衣精官網 :  https://lihi.cc/vxoK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