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品茗茶】喝茶! 喝安心的好茶! 長輩的最愛!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有機茶推薦!

2020083102:12

話說,隨著年紀一步一步的增長,口味也跟著年輕時逐漸不同。
從前,我可是號稱螞蟻界的螞蟻,任何飲料無甜不飲,
從來沒有所謂的半糖,全糖才是可以入喉的最佳飲品。
但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
隨著一年一年的變老,口味也慢慢的一點一滴地變淡,
不知從何時開始,含糖的飲料不再是最愛,
縱使有時候還是需要喝點糖來活絡一下腦細胞,
但是頻率已經不到之前的十分之一了 !



在這個減少含糖飲料的過程中,
其實也不是馬上說斷就斷,整個過程是緩慢而漫長的。
而到後來我也有發現,
其實味覺真的也不是那麼需要糖的刺激,
有時候當喝開水喝得很膩的時候,
改變一下水的味道,其實不用帶上糖也可以很有滋味。



於是,我現在如果不想喝水時,
就會在水中加上一些料,
像是簡單的果乾水、菊花茶包抑或是茶葉茶包等,
這些就隨著心情或精神狀況不同交替的使用。

像是如果需要放鬆的話,就可以喝點花茶茶包舒緩一下緊張的情緒,
如果是需要提振一下精神的話,
就可以來一點甘醇的茶葉包潤潤喉,同時也醒醒腦。
而最近來幫助我提振下午委靡精神的好夥伴就是一款有機認證的好茶。



這個有機茶是來自於無汙染環境的玉山山脈,
產茶的過程中不用化學肥料,
因此也是全台第一通過台灣、日本、歐盟有機認證的優質好茶 !

像它在包裝旁邊都有認證貼紙,
只要掃一掃QR CODE 就可以驗明它的身分,也不用擔心自己買到假貨!



掃了就會出現這個中興大學驗證中心的確認驗證說明!



像我如果要帶去公司來使用的話,
它的包裝也相當方便,每包有著獨立的包裝,
很適合在隨身瓶內的過濾網泡上一壺。



像這樣一包茶,因為我不太習慣喝太濃的茶味,
所以茶葉大概可以分為2次使用,
每一次大概可以回沖2~3次都還挺有味道的。

這個經低溫烘焙有機茶的茶葉品種是烏龍,
一般的茶葉有時候喝起來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苦澀味,
但在這個清香甘醇的茶中,
不僅非常甘醇好入喉外,同時還帶點烤土司的香氣,
真的相當的優質啊!



假日的午後,我也會泡上一壺茶,
配上一點小點心,讓甘醇清香的茶香舒緩疲憊了一周的身心。



另外,這個高山紅玉也挺不錯的,
它的茶種是台灣18號紅茶,茶湯顏色比較偏紅!



它的茶包外面還有一個鐵罐裝著,
鐵罐的開口是易開罐,很輕易的就可以打開!



打開後就是一個金色的袋子裡面有著高山紅玉茶~



高山紅玉喝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是加了桂圓在裡面的感覺,
它的茶色偏紅,但是可能我泡得沒有很久,
所以茶色有點看不出來,
不過他實際上真的是好喝的茶無誤喔!



午後時光泡上一杯輕鬆紅,
然後再加上一些茶點,快樂放鬆的時光就可以很享受~



一個人辦公或是放空的時候也可以來一杯清香甘醇的紅茶,
陶冶自己的心情也修身養性。




【清香烏龍茶】

產地:台灣

產地海拔:1200~1500M

茶葉品種:烏龍

採收方式:人工手採

焙火等級:輕焙火生茶(1.5分)

發酵程度:部分發酵(25%~30%)

茶湯:蜜黃色

紅玉紅茶

產地:台灣

產地海拔:800M

茶葉品種:台茶18號

採收方式:人工手採

焙火等級:輕焙火生茶(1.5分)

發酵程度:全發酵(100%)

茶湯:艷紅色